女星《浪姐3》四公遭淘汰!又爆「造假履歷任董事」月領百萬 港交所怒譴責:不盡不實


女星《浪姐3》四公遭淘汰!又爆「造假履歷任董事」月領百萬 港交所怒譴責:不盡不實

中國女星毛俊傑近來參加《乘風破浪》翻紅,上周才在第四次公演中被刷下來,沒想到禍不單行,如今她又因為負面新聞再度登上熱搜,毛俊傑爆出造假履歷,因此錄取某知名企業的董事,遭到港交所嚴厲譴責,指出若毛俊傑留任,會損害投資者權益。

看更多:《乘風破浪》四公淘汰許茹芸!王心凌「忍痛帶傷上陣」再奪冠 暖安撫粉絲:不要擔心!

來源:毛俊傑微博

19日港交所發布公告,表示毛俊傑2021年1月開始任職企展控股公司董事,任期為3年,月薪為30萬港元(114萬台幣),然而毛俊傑應徵的履歷介紹「曾在多家知名企業及不同的國際金融機構居高級職位」、「她曾參與及完成多項香港、加拿大及中國之首次公開發售專案」等等皆不符合事實。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聯交所接到多起投訴,指控毛俊傑的履歷不盡不實、有欠準確,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怒批她的行為,「何德何能啊」、「一個演員懂什麼管理,就是笑話」、「可能是被資本拋棄了」,但也有網友感嘆演藝圈重男輕女的現象:「男藝人代言金融詐騙,搞加盟割韭菜,一個都p事沒有。拉女藝人可真是有一套… 」。

來源:毛俊傑微博

由於最近易烊千璽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本人的星途卻絲毫不受影響,有官方作最有力的後盾,因此不少網友狂酸,「哎真可惜,可惜她不姓易」、「你得向千洗取經啊」、「這個人還是太嫩了,要是換作yi家人,也不會這樣」、「現在改姓易還來得及」等等,然而截至目前為止,毛俊傑並沒有出面響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