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四公淘汰許茹芸!王心凌「忍痛帶傷上陣」再奪冠 暖安撫粉絲:不要擔心!


《乘風破浪》四公淘汰許茹芸!王心凌「忍痛帶傷上陣」再奪冠 暖安撫粉絲:不要擔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茹芸.jpg
許茹芸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今(15日)播出第四次公演(四公),3位女星遭到淘汰,而中國奧運金牌選手徐夢桃也因為工作關係宣布退賽,這次一樣由王心凌拿下第一名,然而她在練舞時不小心扭傷腳,還是努力撐完全程表演,也讓粉絲們十分擔心,對此,王心凌工作室也回應了。

看更多:王心凌《乘風破浪》全身傷首回應!媽媽20年前露「川字腹肌」 網讚:基因超好

來源:王心凌微博

比賽結果出爐,于文文組、譚維維組,分別敗給目前呼聲最高的王心凌組和鄭秀妍組,因此于文文組的許茹芸、胡杏兒,和譚維維組的毛俊傑都無緣晉級,許茹芸要離開前,更寫給隊友們趙夢、唐詩逸、于文文、張薔各一封告別信,暖心舉動感動不少人。

來源:許茹芸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王心凌再度奪冠,但其實她在練舞過程中腳就已經扭傷,但還是一遍遍參與排練,最後正式上場也絲毫看不出腳上帶傷,敬業精神受到網友一致大讚,而王心凌也透過工作室轉達:「謝謝大家關心喔~~我的腳只是扭傷,已經獲得很好的照顧,這些都是工作中的一部分,不要擔心」。

來源:王心凌工作室

王心凌暖心的報平安惹得粉絲心疼不捨,紛紛喊話要她好好保重,「寶貝要好好的」、「王姐多吃點美食」、「要快快好起來」、「姐姐好好注意身體,你表現超級好!超級棒!使勁誇你!」、「辛苦寶貝,照顧好自己。愛你」、「你超級棒!!我們超級喜歡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