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6千萬豪宅裝潢曝光!被質疑「直播買人數」 她霸氣回擊:我要的是營業額


丟丟妹6千萬豪宅裝潢曝光!被質疑「直播買人數」 她霸氣回擊:我要的是營業額

直播主丟丟妹憑著爽朗大方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最近還一改長髮造型,變成俏麗的粉紫色短髮,模樣相當可愛!而日前她罕見在家中開直播,價值5、6千萬的豪宅也因此曝光,不僅如此,她還分享了面對酸民的看法,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懿被爆「停拍秒變臉」!收工立刻走人不交流 無奈認了:私底下是我自己的事情

來源: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26日無奈表示原本是要到公司上班,怎料辦公室竟然停水,因此只好在家開直播,但是由於兒子正在睡覺的關係,所以她只能輕聲細語,並且講話也不能太接地氣,避免兒子聽到後會跟著模仿。而料理期間,她熟門熟路地穿梭在自家廚房,也一一回答網友的提問,像是就有人質疑「直播買人數」,她則大方表示:「我從頭到尾都沒買過,因為我要的是營業額」,至於送禮物及激動的人設都為了吸引網友進來觀看。

來源:丟丟妹臉書

不僅如此,丟丟妹進一步表示,做直播難免會受到同行的惡意攻擊,但是「如果要在意每一個人說的話,其實會在意不完」,反而會讓自己感到很辛苦,也相信粉絲絕對會相信她的為人,「我不會管人家怎麼講,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言語中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來源:丟丟妹臉書

此外,丟丟妹難得在家開直播,豪宅的內部裝潢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可以看見整體裝潢以白、金色為主體,也利用軟裝營造出奢華的精緻感,客廳甚至有一整片的落地窗,感覺採光及風景都相當不錯。在飽餐一頓後,丟丟妹也趁機出清舊衣服,並承諾會將所得全數捐出,也會PO出證明給大家看,而寬敞又氣派的更衣間也隨之公開,讓不少網友都感到超級羨慕!

來源:丟丟妹臉書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