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群起聲援易烊千璽!高喊「網路審判非正義」 6百萬網紅翻白眼嗆爆:識相閉嘴


藝人群起聲援易烊千璽!高喊「網路審判非正義」 6百萬網紅翻白眼嗆爆:識相閉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中國男星易烊千璽13歲就從當紅人氣男團「TFBOYS」出道,在影視圈發展得有聲有色,然而先前他卻被爆料,利用特權考上「中國國家話劇院」,對此,易烊千璽也發文宣布放棄入職,許多影視人、明星也紛紛為易烊千璽聲援,引來網紅「圈內老鬼」不滿狂嗆。

看更多:易烊千璽放棄入職止血脫粉潮!熱搜關鍵字動手腳 「心機洗白行徑」再惹怒陸網:真噁心!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易烊千璽17日發文道歉,自入行以來他總是希望能帶給大家正面的影響,沒想到卻因為這次的事件讓外界不滿,強調自己將放棄入職國家話劇院,「在事件沒有官方結論之前,我尚無解釋的立場。這不是為自己開脫,更不是為了拖延什麼。」四撥兩千斤的聲明,大部分網友都無法接受。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儘管如此,歌手韓紅不顧外界目光力挺,坦言:「無論環境怎麼變化,希望你堅持學習、保持敬畏、常懷感恩、不忘初心、踏實做人,努力為時代奉獻更多優秀的作品。千璽,我挺你!」知名導演韋正也表示:「網路審判絕非正義,只會讓我們離正義越來越遠」,這些發言再度引爆怒火。

來源:韓紅微博
來源:微博

對此,擁有600萬粉絲的娛樂博主「圈內老鬼」看不下去怒嗆,「說實話看了心裡有點不舒服。」直言中國網友會如此反彈,是因為易烊千璽賺的錢是普通人的幾百倍,毫不客氣表示藝人們「識相就該閉嘴」,「這些明星應該永遠理解不了普通人掙錢有多難,向上有多難」,一番發言引起廣大共鳴,「一丘之貉罷了,同樣是特權咖」、「國內的明星就是慣的,憑什麼他們可以享受特權」。

來源:圈內老鬼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