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4》完整名單出爐!選手刷新紀錄 郭泓志放話:黃隊一定冠軍


《全明星運動會4》完整名單出爐!選手刷新紀錄 郭泓志放話:黃隊一定冠軍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開播以來,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如今第四季的首播記者會在桃園田徑場舉辦,內容、賽制與過去三季截然不同,不只有藍隊及紅隊,本季還驚喜加入了由郭鴻志帶領的黃隊,隊經理則分別是畇二、斐棋、林襄,而參賽名單也出爐,眾星雲集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大家接下來的表現!

看更多:《全明星運動會》為何能讓觀眾如此走心?「5點深度分析」節目爆紅原因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季選手名單也在記者會上曝光,女選手包含了翁滋蔓、陳妤、陳怡叡、壯壯、文雨非、葉慈毓、陳伊、劉心語、林玉書、謝予容、鄭靚歆、賴Ki,共12位。男選手則有林輝瑝、黃宏軒、各務孝太、許得瑋、曾奕翔、夏浦洋、林家佑、曾昱嘉、Zing、吳珝陽、徐瑋澤、子賢、漢之、彭尊、張家陞、于成炘、林志宇、梅賢治,共18位。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女子組100公尺的測試賽,林玉書將所有人拋在腦後,更直接破全明星運動會的大會紀錄。而男子組則是由Zing一馬當先,取得100公尺測試賽的冠軍。壘球擲遠的項目中,葉慈毓取得女子組自我測試最高的殊榮,測試賽更擲出令全場驚呼的距離,有望打破大會紀錄,于成炘則以64米在男子組中脫穎而出。另外,跳遠項目中,夏浦洋竟跳出長達五米的距離,瞬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主播更驚呼形容「空中漫步」,精彩表現引起全場歡呼。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對於本季黃隊加入競爭,錢薇娟表示開心的面對挑戰,「之前只要想著小傑可能會怎麼想,可是我現在不能只想他,我要想小小郭會怎麼想,我覺得這個其實蠻考驗我的!」江宏傑則坦言自己很擔心,「錢姐已經很不好弄了,現在還多一個郭哥,我實在是真的頭有點痛」。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第一次擔任教練的郭泓志則直言自己會多跟小傑與錢姐多學習,「目標就是盡量跟上錢姐跟小傑哥的腳步,站在他們中間」,但他也信心滿滿的表示會拿到總冠軍,「剛剛在散步走路的時候,就大概知道排名了吧!黃隊就是第一個走出來的,所以目標一定是冠軍」。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