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遭爆秘婚老公兩年!親上火線闢謠 無奈曝兩人真實關係「藏玄機」


千千遭爆秘婚老公兩年!親上火線闢謠 無奈曝兩人真實關係「藏玄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千千.jpg
千千

YouTuber千千以大胃王開箱美食而成名,亮麗的外型、幽默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她20日被爆出同居人正是她的另一伴,更悄悄升格當了兩年人妻,讓不少粉絲瞬間心碎!對此,目前人在泰國探親的千千火速做出回應,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千千驚爆「秘婚兩年」!甜蜜勾手室友變老公 低調護愛曾認:穩定交往中

來源:千千IG

千千在2019年上唐綺陽的節目時,曾經大方承認有穩定交往的男友,也有眼尖的網友根據玻璃、鍋具的反光,發現傳說中的「室友」其實就是「男友」,並指出對方正是團隊的攝影師,但也有不少人認為該男子只是工作人員!而在當時,千千始終沒有多做回應。

來源:千千IG

不料,根據《CTWANT》報導,千千20日被爆料與毛帽男同進同出,還在街上勾手放閃,不僅如此,兩人的戀情在朋友圈中似乎眾所皆知,男方不僅會參與YouTuber們的聚餐,而且互動也十分良好,只不過由於戀情並未對外公開,因此兩人似乎在公開場合都會刻意保持距離,不僅沒有肢體接觸,就連行走時都會一前一後,感覺得出來對這段戀情愛護有加。

來源:千千IG

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而目前人在泰國探親的千千也針對此事火速在IG給予回應,「內(那)個…我還沒結婚(一早覺得各種疑惑哈哈哈)感溫(恩)大家~」雖然駁斥了婚訊,但並沒有否認戀情及同居一事,也算是間接承認了室友的真實身分就是男友。

來源:千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