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驚爆「秘婚兩年」!甜蜜勾手室友變老公 低調護愛曾認:穩定交往中


千千驚爆「秘婚兩年」!甜蜜勾手室友變老公 低調護愛曾認:穩定交往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千千.jpg
千千

YouTuber千千以大胃王美食開箱而成名,精緻漂亮的外型及搞笑的個性深受觀眾歡迎,頻道訂閱數高達174萬,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人氣相當高!而女神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像是近期就爆出千千口中所謂的「室友」,疑似就是她的「老公」,讓不少人瞬間心碎,立刻引起熱烈討論及關注!

看更多:李妍憬高規格海選男優!當評審親自「驗尺寸」 3大嚴峻關卡曝光:必備羅志祥絕技 

來源:千千IG

根據《CTWANT》報導,千千在六月底與毛帽男一同離開住處,隨即搭上計程車前往台北市信義區的百貨公司,與網紅Meg、阿伯、阿滴及志祺聚餐,入座後,小倆口一開始並肩而坐,後來男方又換到另一側,與阿滴、志祺坐在一起,由此可知,男方與所有人的關係都相當不錯,兩人的戀人關係也不是秘密。

來源:千千IG

不僅如此,一行人散會之後,千千與毛帽男便搭車回到住家附近,一下車女方就親密的勾著對方的手,在街上大方放閃,感情相當好!而接連幾天,兩人都被目擊一起同進同出,只不過由於戀情並未對外公開,再加上千千又是許多男粉們的女神,因此兩人似乎在公開場合都會刻意保持距離,不僅沒有肢體接觸,就連行走時都會一前一後,感覺得出來是想好好保護戀情。

來源:千千IG

事實上,千千2019年在唐綺陽的直播節目中,就曾大方承認「穩定交往中」,也有眼尖的網友從窗戶、鍋蓋的反射發現,千千的室友疑似就是男生,再加上影片中「室友」的聲音從未真實曝光過,因此讓外界更加好奇!但也有網友認為男生可能只是工作人員,真正的室友應該是女生。不過,如今根據報導可得知,並沒有女室友的存在,室友的真實身分幾乎確認是男生!

來源:千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