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找「大咖主持人」上演調虎離山計!雪梨遭粉絲識破瞬間被包圍


周杰倫找「大咖主持人」上演調虎離山計!雪梨遭粉絲識破瞬間被包圍

歌壇天王周杰倫目前正在澳洲與老婆昆凌度假,順便拍攝新專輯MV,而他19日忽然現身雪梨某家飲料店,立刻引來大群粉絲圍觀,大家爭先恐後地捕捉周董的身影!沒想到,後來圍觀的粉絲意外發現現身的人竟是主持人阿Ken,由於身形相像,加上有大批工作人員圍在一旁,讓現場民眾都信以為真。不過這看似完美的調虎離山計畫,卻在最後破了功,搞笑過程笑翻一票網友。

看更多:狂被說舊歌比新歌好聽!周杰倫理解粉絲點出「關鍵因素」:再怎麼寫都敵不過以前

來源:周杰倫官方臉書

日前有網友PO出在雪梨飲料店巧遇周杰倫的影片,只見他身穿綠色大衣配上招牌墨鏡與黑色毛帽,快步走進飲料店的模樣,身旁還有一大群工作人員團團包圍,以便周董能在人潮中行走,粉絲們相當激動,紛紛拿起手機捕捉偶像的身影。

來源:微博

然而下一秒,一位身穿螢光黃外套的男子意外引起轟動,原來這位才是周杰倫本尊,而先出現的「假周董」則是由好友阿Ken假扮,周杰倫本想以調虎離山計,悄悄溜進飲料店,想不到被眼尖的粉絲戳破,讓他相當無奈。雖然最終被識破,但周董依然維持一貫的親民形象,離開時在門口與粉絲一同拍攝大合照。

來源:微博

事實上,周杰倫睽違六年才發片,日前才剛釋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立刻引起網上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次專輯新歌過少沒有誠意,不過也有人緩頰說歌曲質量都很好,他本人也親自回應,專輯部分歌雖然先以單曲釋出,但依然還是新歌。即使網上評價參差不齊,但無論串流平台或是唱片銷售依然取得亮眼的成績。

來源:微博
來源:周杰倫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