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被說舊歌比新歌好聽!周杰倫理解粉絲點出「關鍵因素」:再怎麼寫都敵不過以前


狂被說舊歌比新歌好聽!周杰倫理解粉絲點出「關鍵因素」:再怎麼寫都敵不過以前

歌手周杰倫睽違六年終於發布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引起一陣轟動,日前他也透過直播的方式來跟粉絲們分享創作的歷程,更邀請阿Ken做為直播節目的主持人,不只在直播過程與小提琴家陳銳現場演奏《最偉大的作品》,更暢聊對新歌的看法,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直播互動量破4.5億!周杰倫突拋「3大驚喜」每年一張專輯 654萬粉絲全嗨翻

來源:周杰倫官方臉書

周杰倫18日罕見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他針對新專輯只發布6首新歌做出回應,他解釋自己的音樂重質不重量,而且某些歌事先發了單曲,不代表就不是新歌,他更直言當初有詢問觀眾的意見,「要單曲還是專輯,想要湊到20首,可能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所以有新歌就趕快發出來」。

來源:周杰倫官方臉書

過程中,周杰倫表示想了解大家比較喜歡專輯中的哪首歌,但卻有許多人表示舊歌更好聽,他看到之後表示能夠理解大家的想法,「很多人喜歡老歌,老歌都有一種韻味在,多了一種當時的氛圍,多了一個歲月感,歲月感是無法去取代的!」他也坦言,「你再怎麼寫什麼新歌,都敵不過你以前聽到的舊歌,所以現在寫這些新歌是給你小孩聽的!」再來他也自信的說,「不管是新歌好,還是舊歌好,只要是我寫的都好!」

來源:說好不哭MV

此外,在《粉色海洋》這首歌裡面出現了周杰倫兒子Romeo的聲音,對此他則表示,「我覺得這個前奏很適合,前面有他的開場很好玩,我就叫他多講一些,再幫他剪接,他的笑聲都很自然」,周杰倫一邊說一邊不忘調侃主持人阿Ken至今都尚未結婚,更要對方「不要再去夜店了啦!」幽默舉動瞬間讓全場笑翻。

對於未來的方向,周杰倫也透露,原本是期許自己「希望每年出一張(專輯),如果不行的話就單曲!」不過後來他又收回,並且坦言「話不能說太早,我這次新歌應該也還夠擋個幾年啦!」

來源:周杰倫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