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靜雯慘遭「詐騙3千萬」!圈內好友發聲力挺 吳淡如一招破除陷阱:幫你賺錢都是假的


連靜雯慘遭「詐騙3千萬」!圈內好友發聲力挺 吳淡如一招破除陷阱:幫你賺錢都是假的

今年42歲的「八點檔一姐」連靜雯,演活許多台劇角色,漸漸淡出演藝圈的她,事實上將食品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不過,她卻在19日傳出遭到「幽靈男友」詐騙3千萬的消息,讓許多人震驚不已,演藝圈好友楊繡惠也發文替她加油打氣,而主持人吳淡如更提醒大家要對虛擬世界抱有存疑,希望大家別輕易相信他人,引發熱議!

看更多:狂收8封垃圾簡訊!視網膜怒轟「都說有急事要找我」 1招杜絕詐騙掀熱議

來源:連靜雯官方臉書

綜藝大哥許效舜19日開心迎來60歲大壽,許多演藝圈知名藝人都出席參加壽宴,不過全場最引人矚目的卻是剛傳出被詐騙的連靜雯!楊繡惠最近曬出與連靜雯在壽宴上的合照,只見她畫著淡妝,身穿白色襯衫,與繡惠姊勾肩搭背的模樣,笑容依舊可掬。而楊繡惠也在貼文中寫下,「不知道怎麼了!我替她好心疼!秀秀」,更配上哭臉的符號,似乎對連靜雯遭詐騙一事並不知情,不過可能連靜雯身心多少受到影響,讓楊繡惠有所察覺。

來源:楊繡惠官方臉書
來源:楊繡惠官方臉書

另外,吳淡如也在臉書發文替連靜雯抱不平,「當你面對虛擬世界,眼睛看到的也不對,看到人、假的,投資也是假的,一切就是鏡花水月」。她也大方分享辨別詐騙的方法,「看是不是陷阱很簡單,不管跟你保證些什麼,只要叫你把錢給他,他會幫你賺錢就是假的,就算是大銀行也不可以做這種保證,何況不知道是誰?」

來源:吳淡如官方臉書

吳淡如也指出,「任何脫離你名下的錢,都是別人桌上煮熟的鴨子!」更直言金錢世界中,海誓山盟都只是糖衣,「相信自己有管理投資能力為真」,他也強調兩性間的相處亦然,若有金錢關聯就別談下去,「就算不能證明他不愛你,必定也可以證明他更愛你的錢!」因此呼籲大家,錢一定要在自己的帳戶裡,不要隨意匯款給他人,才能好好保護自己。

來源:吳淡如官方臉書

有關於受騙的過程,連靜雯則透露是在網路上認識該名詐騙人員,隨後對方以戀愛名義詐騙,欺騙她能代為投資「泰達幣」,連靜雯信以為真,決定投資3千萬,最後對方卻人間蒸發,她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而經過了這一次經驗,她的經紀人也代為回應表示,「連靜雯目前專注在工作,正面積極的把事業做好,感謝大家關心」。

來源:楊繡惠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