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熱戀到難分難捨!再和張穎穎穿情侶鞋同遊 「雙對約會」畫面惹怒陸網:別禍害別人了!


汪小菲熱戀到難分難捨!再和張穎穎穿情侶鞋同遊 「雙對約會」畫面惹怒陸網:別禍害別人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斷傳出和張穎穎出軌的消息,儘管一再否認,卻仍被多次放出鐵證,先前才被抓包兩人到姻緣廟參拜,中國狗仔證實兩人「沒分手」,又被發現他們疑似同居,沒想到才隔幾日,又有網友直擊兩人同遊重慶,還穿著情侶鞋。

看更多:才被證實根本沒分手!張穎穎拍片「豪宅背景露餡」 遭抓包甜蜜同居汪小菲鐵證

來源:汪小菲微博
來源:張穎穎小紅書

19日有網友在微博上曬出一系列照片,只見汪小菲和張穎穎穿著同款情侶鞋,兩人刻意走一前一後,始終保持一段距離,中間還有兩位友人隔開他們,而汪小菲也時不時和男性友人搭話,有網友起底那兩位友人是網紅晚晚以及其老公林翰,四人疑似是在雙對約會出遊。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看不下去狂酸兩人,「結婚吧,這麼難捨難分」、「不結婚很難收場,這對我先磕了,鎖在一起,別禍害別人了謝謝」、「在一起就在一起,幹嘛每次都否認」、「汪小菲和他的姘頭戲太多了,就這樣還嘴硬呢,拿別人當傻子吧」、「真是什麼樣的人找什麼樣的人」、「哇,這四個人湊一起,多牛啊」。

來源: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和張穎穎6月才一同到杭州的「姻緣聖地」法喜寺參拜,不但一起吃了齋飯、鍋盔餅,還像老夫老妻般逛街散步、做PCR之後才離開,過程中寸步不離對方,隨後張穎穎上傳一段影片,又被抓包背景就是汪小菲的豪宅,同居傳言再度受到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