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證實根本沒分手!張穎穎拍片「豪宅背景露餡」 遭抓包甜蜜同居汪小菲鐵證


才被證實根本沒分手!張穎穎拍片「豪宅背景露餡」 遭抓包甜蜜同居汪小菲鐵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去年底離婚後,不斷傳出和張穎穎出軌消息,儘管一再否認,卻不斷被放出猛料,先前更被直擊兩人一同現身姻緣廟參拜,中國狗仔證實兩人「沒分手」,先前張穎穎上傳影片,再度被發現背景和汪小菲的豪宅擺設幾乎一模一樣,再度引發外界猜測兩人已經同居。

看更多:和張穎穎參拜「姻緣聖地」!汪小菲甜蜜黏踢踢全目擊 陸狗仔爆料:確實沒分手

來源:汪小菲微博張穎穎小紅書

張穎穎16日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坐在沙發上分享自己幼時的照片,回憶當時努力練舞的辛苦,也慶幸有那時的努力,她也曬出自己在舞蹈教室練舞的舊照,娓娓道來她一路以來的心境和感觸,鼓勵大家人生一定會碰到磨難,「只不過在快要放棄的時候,我又堅持了一下,這就是我的人生」。

來源:張穎穎抖音
來源:微博

然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張穎穎疑似是在汪小菲家拍片,她身後擺在窗邊的健身器材,和過去汪小菲曝光的模樣高度相似,無論是樣式、擺放的地方還是地板顏色也都相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認為兩人早已同居,還有網友看不下去表示,「茶裡茶氣」、「她覺得自己太優秀了,才能成功上位」、「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自己表演上了」、「沒人想聽」。

來源:張穎穎抖音

事實上,汪小菲和張穎穎過去就曾被拍到同居證據,女方連續4天回到汪小菲的住處,兩人還一起出門做核酸檢測,再一起走回家,儘管罪證確鑿,雙方卻始終不認,張蘭也在開直播時表示,狗仔拍到的照片都是P圖,「現在是犯法的知道嗎?這不都是作假嗎?」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