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早演過「哥吉拉之亂」!人妻不滿丈夫沉迷玩具劇情掀熱議:根本神預言


《名偵探柯南》早演過「哥吉拉之亂」!人妻不滿丈夫沉迷玩具劇情掀熱議:根本神預言

近期在網路上「哥吉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一名人妻因擅自將老公收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的小孩,讓老公憤而提出離婚,讓婚姻陷入危機!雖然事件看起來頗為離奇,甚至也有不少人懷疑其真實性,但其實日本知名動漫《名偵探柯南》其中一集也有出現相似劇情,甚至劇中角色還因此痛下殺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驚呼「根本神預言!」

看更多:畫風崩壞?《名偵探柯南》疑「畫風改變、BUG超多」老粉狂哀號:沒了靈魂

來源:Shæchiku しゃちく meme

近期台灣掀起「哥吉拉之亂」,而臉書粉專「Shæchiku しゃちく memes」則發文指出,其實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早在6年前就已經播出過非常相似的劇情,第879集的「少年偵探團躲雨記」中,元太因尿急到了玩具收藏家借廁所,結果卻意外捲入一起命案,房子的男主人遭害!原本看似是搶匪殺人案,但在柯南的推理後發現全都是女主人的策畫、自導自演!

來源:Shæchiku しゃちく meme

女主人因不滿老公個性像小孩,總是砸下大筆金錢買玩具,甚至還動到留給老婆的財產,因此最後憤而行兇,然後再嫁禍給強匪掩蓋真相!不過柯南將實情揭發後,女主人竟打算殺掉少年偵探團滅口,但柯南也很機警地拿起飛鏢將吊掛的巨型哥吉拉模型射下,直接命中女主人,替大家解圍!

來源:推特 tarosma0

有趣的是,由於「哥吉拉離婚事件」真實在台灣上演,Shæchiku しゃちく memes 還表示,「2016年就播出了(該集),看這集的時候還覺得到底是三小劇本,但現在看起來蠻真實的!」而貼文一出之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的回覆,「柯南也要跟南方公園一樣,轉型成預言系動畫了嗎?」、「柯南是預言家」、「漫畫畫的原來是真實案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