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崩壞?《名偵探柯南》疑「畫風改變、BUG超多」老粉狂哀號:沒了靈魂


畫風崩壞?《名偵探柯南》疑「畫風改變、BUG超多」老粉狂哀號:沒了靈魂

日本知名動漫《名偵探柯南》陪伴不少大小朋友成長,其推理劇情也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漫畫於1994年起開始連載,動畫版則是從1996年推出!不過至今播出已有26個年頭的《名偵探柯南》,近期網友卻對新版「畫風」紛紛進行討論,不但主角柯南不再像以往來的「萌」,就連毛利小伍郎的外型都有些「走味」,讓粉絲都忍不住直呼,「還我柯南!」

看更多:收視率狂飆5倍!《非常律師》女主角朴恩斌自爆「多次婉拒出演」:我沒自信能演好它

來源:Twitter

經典動漫《名偵探柯南》9日播出最新一集後,獲得網友熱烈討論,甚至一度衝上推特熱搜!雖然全新的片頭、片尾獲得不錯迴響,不過「畫風」卻引來不少批評,有許多人直呼是「作畫崩壞」,像是就有人指出,主角柯南的臉部似乎變得比較「有稜角」,不像以前來得圓滑!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也有許多人認為畫風「不穩定」、失去原有「靈魂」,像是毛利小伍郎的外型、頭髮呈現不一致,甚還有禿頭的感覺,另外也有網友發揮「柯南精神」,發現當中有許多Bug錯誤、不合理的地方,例如「柯南在樹上推理的姿勢不科學」、「高木警官的領帶鬆掉」、「高木警官背後的大樓消失」等,甚至還有人直言,「如果不是累到爆,不可能會有這樣的錯誤」。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前陣子知名動漫《灌籃高手》釋出電影預告後,雖然讓不少粉絲大為感動,但也有許多網友討論起畫風,認為和過去的風格差距非常大,甚至有人直言,「覺得用這種CGI的動畫沒什麼靈魂」、「沒有以前的味道」、「有點違和」。不過也有人指出,「其實在角色輪廓還更符合井上雄彥原作的風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