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卡司片酬曝光!「關鍵角色」單集千萬完勝ELEVEN 飆漲最多的是她!


《怪奇物語》卡司片酬曝光!「關鍵角色」單集千萬完勝ELEVEN 飆漲最多的是她!

Netflix在2016年推出原創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在全球大受好評,第四季甫一上線,就立即衝上Netflix排行冠軍,甚至刷新串流平台最高觀看時數的紀錄。不僅如此,劇中的演員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不但捧紅一眾童星,就連過往紅極一時的資深演員也再度翻紅,演員們的片酬更在第三季播出後大幅攀升!

看更多:《怪奇物語4》威可那本尊嗨玩重金屬!「脫褲秀刺青影片」瘋傳:別盯著我那包看

圖片來源:Netflix

根據外媒統計《怪奇物語》第一至三季的薪資變化,由女星Winona Horowitz的薪資一舉奪冠,從單集10萬美元(約新台幣290萬)上升到35萬美元(約新台幣1000萬)。Winona在90年代曾出演多部好萊塢知名電影,甚至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愛德華剪刀手》中有過經典的對手戲,讓她在當時攀上事業的巔峰,因此她在首季中得以拿下最高的片酬。

而在《怪奇物語》中與Winona有多場對手戲的「哈普警長」David Harbour也以首季8萬美元的片酬,在第三季翻漲到35萬美元(約新台幣1000萬),與Winona平起平坐。而飾演「Mike」的Finn Wolfhard、「Dustin」Gaten Matarazzo、「Lucas」Caleb McLaughlin、「Will」Noah Schnapp等人皆從第一季的2萬美元片酬,提升到了25萬美元(約新台幣74萬元)。

圖片來源:Netflix

至於全片主角「ELEVEN」演員Millie Bobby Brown則是從原先的2萬美元,直接飆升到了30萬美元(約新台幣89萬元),估計還會更高!從第二季加入的「Max」演員Sadie Sink在加入時一集片酬為15萬美元,在第三、四季演活了該角色,戲份加重的情況下,目前粗估單集片酬上升至25萬美元(約新台幣74萬元),與童星四人組的酬勞並駕齊驅。

圖片來源:Netfl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