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4》威可那本尊嗨玩重金屬!「脫褲秀刺青影片」瘋傳:別盯著我那包看


《怪奇物語4》威可那本尊嗨玩重金屬!「脫褲秀刺青影片」瘋傳:別盯著我那包看

隨著Netflix熱播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推出後,捧紅了飾演反派「威可那」(Vecna)的英國演員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劇中雖經常以焦爛的造型示人,但戲外卻是留有一頭金髮,擁有一雙碧眼的美男子。過去曾以樂團成員身分闖蕩樂壇的他,最近被網友挖出了6年前在台上「脫褲演出」的畫面,瞬間掀起粉絲的熱議!

看更多:女神卡卡世巡開唱!「狂換10套造型」回歸怪獸之母寶座 6萬人塞爆體育場刷新紀錄

現年33歲的傑米坎貝爾鮑爾曾經擁有一支自己的樂隊,團名為「Counterfeit」,他在隊中擔任主唱和吉他手的職位,與其他兩個年齡相仿的團員驚經常在倫敦公演。由於樂團前身是The darling buds,於2015年解散後改名成Counterfeit,身為主唱的傑米就此邀請弟弟薩姆鮑爾(Sam Bower)加入,以五人名義進行團體活動。

圖片來源:jamiecampbellfan IG
圖片來源:jamiecampbellfan IG

沒想到,最近有網友翻出一場傑米在2015年倫敦「O2 Academy」的表演片段,從影片中可見,在台上玩重金屬音樂的傑米情緒高昂的裸上身嗨唱,在中場休息時刻,他向粉絲們展示自己在大腿上的新刺青,他下意識的脫下褲子,並開玩笑的說,「別盯著我那一包看」,隨後他將身上僅剩的內褲撩起,露出了一把小刀的刺青,引起台下粉絲的暴動!

 

隨後,傑米害羞的把褲子穿上,並在台上向爸媽道歉,稱他的行為快要觸法,引來粉絲們的歡呼。該段影片於抖音上瘋傳,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原來威可那私下玩這麼開」、「他也太可愛了吧!」、「真的好寵粉絲呀~」事實上,傑米的身上布滿了各式刺青,他認為刺青就是表達自我的方式,也會將不同意義的刺青歸類,整理出自己的不同人格,令粉絲相當著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