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曝光自己就是「惡老闆」!H.O.T. 張佑赫提告2位前員工:我要成為讓粉絲驕傲的藝人


意外曝光自己就是「惡老闆」!H.O.T. 張佑赫提告2位前員工:我要成為讓粉絲驕傲的藝人

某韓國娛樂公司前練習生在6月時曾控告老闆的惡行惡狀,聲稱曾遭對方毆打、辱罵,然而都過了6年依然等不到對方的道歉,不僅如此,後續更有多位前職員出面爆料遇到許多不合理的要求,甚至也遭到老闆拳腳相向!後來這位老闆的身分也被網友挖出是元祖偶像H.O.T.的張佑赫,不過他不但發文指出爆料文中的不實之處,更直接「硬起來」,向2名前職員提告,讓事件又再次引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不只對練習生動粗!「元祖偶像老闆」再爆惡意對待員工:丟襪、說謊樣樣來

來源:張佑赫 IG

有網友在6月上旬爆料自己練習生時期曾遭「元祖偶像老闆」毆打、辱罵,後來前娛樂記者李鎮浩證實確有其事,而網友們憑著原PO及李鎮浩的說法,推測出這位「暴力老闆」是H.O.T.的張佑赫!雖然後來這位練習生透露已與老闆見面、解開誤會,但後續又有前職員聲稱遭到對方惡意對待,不但遭惡言相向,甚至還有遭扔襪子、沒水喝、肢體暴力等等情形!

來源:張佑赫 IG

而綜合韓國媒體報導,張佑赫近期為捍衛自己的名譽出面發文,他指出確實已與前練習生達成和解,但也澄清2位前職員的陳述並非事實,「原本安逸的覺得,這不是事實,就這樣讓他過去,結果反倒造成粉絲們的影響,我以為只要我自己忍耐就好了,但事實並非如此!為了能成為讓粉絲驕傲的藝人,我會採取法律行動!」

來源:張佑赫 IG

報導中指出,張佑赫7日已於首爾江南警局起訴2名前職員,控告虛假事實損害名譽以及妨害業務!值得一提的是,其實前練習生、2名前職員都沒有直接點出「暴力老闆」的真實身分,僅僅只有曬出「練習室照」,因此張佑赫親自跳出來自清提告,也被外界認為他直接承認了自己就是事件主角!

來源:張佑赫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