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對練習生動粗!「元祖偶像老闆」再爆惡意對待員工:丟襪、說謊樣樣來


不只對練習生動粗!「元祖偶像老闆」再爆惡意對待員工:丟襪、說謊樣樣來

最近有網友自稱曾在「某元祖偶像」的公司底下擔任練習生,但卻時常遭到對方暴力相向,讓他留下恐懼陰影!後來此事引起網友熱議,連前娛樂記者李鎮浩也拍片證實此事為真!後來原PO再度發文透露,已經與「暴力老闆」私下和解,不過論壇上又陸續有人爆料這位老闆的其他惡行惡狀,讓此事再度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練習室的門露餡!前練習生爆「元祖偶像老闆」動粗 網憑線索挖出天團成員身份

來源:Twitter

近期在韓國論壇上有一名網友爆料自己曾遭「元祖偶像老闆」毆打、辱罵,過了6年都還等不到一句道歉,後來前娛樂記者李鎮浩也證實此事,而網友們也憑著原PO及李鎮浩的說法,推測出這位「暴力老闆」疑似就是H.O.T.的張佑赫!雖然張佑赫至今並沒有任何回應,不過原PO也在8日透露已與老闆見面,並解開彼此的誤會、互相道歉,也指出「最後結尾是好的!」並對於自己的爆料造成風波向外界道歉。

來源:張佑赫 IG

不料,原PO雖然已表示自己與老闆和解,甚至還透露對方其實心地善良,但後來連續2日又有其他網友指控同樣曾遭該老闆惡意對待,並且揭露了所有的惡行惡狀!A網友表示,在入職前就聽聞有多位經紀人因老闆的緣故離職,而自己入職後更是發現連一位經紀人都沒有,後來他身兼多職,處理原本的業務外,還額外花時間考駕照當老闆的經紀人!

來源:張佑赫 IG

不僅如此,後來A還遭遇提重物、跟別人要水喝、遭扔襪子等荒唐事蹟!此外,A還爆料老闆未經房東同意,就進行室內裝潢,使得排水道不通,造成某日辦公室淹大水,儘管房東有設置排水機器並叮嚀不能關掉,但老闆依然沒放在心上,反而時常叫員工「拔插頭」,導致淹水後還要求A對房東說謊!A也接續指控老闆倚仗自己的名氣,要新人作曲家「無償」工作,並認為「能一起合作就要心存感激了!」

來源:MBCentertainment

另外,還有一名B網友聲稱自己遭老闆多次毆打,也坦承自己其實知道原PO練習生遭施暴的事件,這名網友更透露近期也有接到來自記者的電話,不過因為仍處於陰影之中,因此並未回覆記者,而他也在文中附上練習室的照片,與原PO練習生、張佑赫出演節目片段所用的練習室是同一種風格,讓整起事件又再度引起關注。

來源:韓國論壇 Pan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