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一夜蒸發2兆!經紀公司股價暴跌27%救不回


BTS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一夜蒸發2兆!經紀公司股價暴跌27%救不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14日發布「真防彈聚餐」影片,突然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成員們將展開各自的SOLO活動!消息一出後,不僅震驚了外界,就連經紀公司HYBE娛樂的股價都受到嚴重影響,一夜之間暴跌27%,蒸發高達2兆韓元(約新台幣460億元)!

看更多:出道9年遇瓶頸!BTS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 隊長RM落淚:我就像饒舌機器一樣

來源:BTS Twitter

BTS今年迎來出道9週年,最近還推出精選輯《Proof》回歸歌壇,獲得不俗成績!但沒想到,在官方14日上傳「真防彈聚餐」影片中,成員們卻坦言遇到瓶頸,隊長RM更認為團體發生了變化,甚至迷惘到「不曉得我們是怎麼的團體?」而成員們也同意互相都需要時間沉澱,接下來將展開各自的SOLO活動,並由J-HOPE率先打頭陣!

來源:BTS Twitter

BTS休團的消息給外界拋下震撼彈,而今股市一開盤HYBE娛樂的股價更是一度下跌27.46%,一天就蒸發了約2兆韓元,創下52週以來的新低!雖然公司曾緊急跳出來澄清,「BTS是開啟『團體』和『個人』活動並行的新頁」,並且強調團體並未終止,但似乎無法挽救頹勢!

來源:BTS Twitter

不過,根據韓亞金融投資研究員指出,雖然BTS宣布「單飛不解散」確實是HYBE娛樂股價暴跌的原因之一,但其中成員們的兵役問題也不容忽視,假設2023年全體成員入伍,保守估計BTS相關銷售額將至少會減少約7500億韓元(約新台幣170億)!

來源:BTS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BTS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