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疫情阻擋2年!MAMA瘋傳今年在「日本大阪」舉行 主辦方總部:正考慮各種方案


被疫情阻擋2年!MAMA瘋傳今年在「日本大阪」舉行 主辦方總部:正考慮各種方案

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頒獎典禮,是南韓年度音樂盛會,不僅獎項得主受人關注,表演內容更是每每都引起網友熱議!過去MAMA時常會到海外舉行,不過近2年因疫情衝擊都選擇在南韓舉辦,而韓國媒體18日爆料,今年MAMA即將再度移師海外,計畫前往日本,不過消息一出,引起許多粉絲討論,大家都紛紛表示擔憂!

看更多:宣布離開主持13年節目!柳熙烈認抄襲爭議是「致命汙點」 最終集將由SISTAR完整體登場

來源:Twitter

近年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南韓娛樂界有許多海外活動都被迫喊卡,以往會到海外舉行的年度音樂盛事MAMA頒獎典禮,更是連續2年都只能在國內舉行!不過,韓國多家媒體都在18日指出,有多位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2022年MAMA頒獎典禮將在今年11月29至30日舉行,而且將會在日本大阪盛大展開!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相關人士更爆料,有許多K-POP藝人已經收到通知,主辦方也已經詢問了關於海外日程的安排,雖然主辦方Mnet目前尚未有回應,不過總公司CJ ENM則向媒體表示,「目前正考慮各種方案」。

而MAMA將再次移師海外的消息一出後,引發了粉絲們的擔憂,紛紛表示,「11月確定能夠去日本嗎?疫情不是又變糟了?」、「真的不明白為何一定要在海外舉行韓國音樂典禮!」、「我不認為到時候該開放觀眾進場,因為恐將會有新一波疫情!」

來源:Twitter

事實上,MAMA頒獎典禮最初為音樂錄影帶節(Music Video Festival),2009年才更名為現在的Mnet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2010年起MAMA則多次前往像是澳門、新加坡、香港、越南、日本等海外國家,並且每每也吸引了大批當地K-POP粉絲到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