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民羞辱9個月!焦凡凡柔性勸導無效 婁峻碩力挺提告:為自己的言論負責!


被酸民羞辱9個月!焦凡凡柔性勸導無效 婁峻碩力挺提告:為自己的言論負責!

婁峻碩與網紅焦凡凡甜蜜熱戀5年,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的放閃照,不過不久前,焦凡凡卻突然透過IG寫下長文,坦言自己被酸民羞辱了將近9個月的時間,期間都沒有與對方有過多互動,沒想到對方卻得寸進尺,原本凡凡想大事化小,請對方誠心道歉就好,殊不知卻得到對方敷衍和無禮的回應,最後忍無可忍決定告上法院,而婁峻碩也發文力挺女友,掀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婁峻碩520低調示愛!焦凡凡「真實面貌」曝光 甜喊:有點可愛

來源:焦凡凡官方IG

婁峻碩在女友焦凡凡發文之後,也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寫下,「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開吉!」可以感受得到他支持女友焦凡凡對酸民採取法律途徑,還特地發文力挺!另外,他更在直播中回應網友們的關心,「凡凡的事情我們現在都不擔心,就交給律師去處理這些事情,呼籲大家講話還是要想過,不要肆意攻擊他人,那既然敢攻擊就要為自己說的話負責!」

來源:婁峻碩官方IG

其實,一連串事件的導火線是焦凡凡在18日坦承自己遭酸民長期網路霸凌,長達9個月的時間,更過分的是,對方竟人身攻擊焦凡凡的長相及身材,「真想問婁峻碩的眼光是不是壞掉,會喜歡你真的是靠信仰欸!」、「減肥都隨便講講,你照樣大吃特吃,你的粉絲2/3都是婁峻碩的!真不知道分手還有人要嗎?還會有飯吃嗎?婁峻碩是大愛吧!」、「你男友太不嚴格了吧!我去問問他是不是卷豬的」。更有人狠酸她沒有名氣,「只會蹭男友的熱度,他還不想讓你蹭勒,現在都不提你,你的粉絲也只是男友的粉絲愛屋及烏而已」,種種帶刺的話語,讓她再也不想忍受。

來源:焦凡凡官方IG

經過長期的精神折磨,本想透過柔性勸導,要求對方道歉,不過對方卻只回應焦凡凡,「好唷~抱歉」,更配上嘻皮笑臉的符號,讓他完全感受不到誠意,也非常不尊重,最後決定採取法律途徑,準備一狀告到法院,她直言,「柔性勸導沒有用,只好交由法律了!」

來源:焦凡凡官方IG

事實上,她也表示自己平常不發負面文,「不想影響我身邊重要的人或讓愛我的人和家人擔心,但不代表我不在意不會難過」,凡凡也坦言不確定自己還能承受這些壓力多久,「這種事情對精神損害來說,可大可小,久了也會讓那些匿名的人以為可以更恣意妄為」,呼籲大家能「以此事借鏡」,不要在網上留言攻擊他人了。

來源:焦凡凡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