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520低調示愛!焦凡凡「真實面貌」曝光 甜喊:有點可愛


婁峻碩520低調示愛!焦凡凡「真實面貌」曝光 甜喊:有點可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饒舌歌手婁峻碩在2019年參加《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憑著優異的表現逐漸打開知名度,而今年28歲的他,已經與女友焦凡凡交往長達5年,兩人時不時會透過社群大方放閃,像是昨天正好是有象徵「我愛你」的5月20號,婁峻碩大方放閃,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婁峻碩遇疫情工作「不減反增」!搶先預告:年底將推出新作品!

來源:焦凡凡IG

婁峻碩20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笑得很開心的照片,並寫下:「這張笑成這樣是因為」,只見照片中他身穿全黑色系的衣服,搭配銀色的項鍊,整體看起來低調又有型。雖然他沒有正臉面對鏡頭,而且又戴著帽子,但依然看得見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看起來似乎是被什麼逗樂了。

來源:婁峻碩IG

接著,婁峻碩又曬出一張照片給了解答,原來是焦凡凡為了幫他拍下角度最好的照片,整個人已經趴在地板上,而且神情還相當真摯,努力的模樣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並表示:「攝影師很賣力,有點可愛!」最後還標記了凡凡的帳號,好感情讓人看了都超羨慕!

來源:婁峻碩IG

事實上,婁峻碩與焦凡凡交往多年,是否有結婚計畫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先前他表示兩人剛交往時就有意朝婚姻邁進,過了這麼多年,「我覺得她對我來說是無法被取代,也是不可或缺的人」,也為此努力存了上千萬,希望能夠在國外盛大舉辦婚禮,並揚言「我一定會在35歲前娶回凡凡!」讓人相當期待!

來源:焦凡凡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