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蹭婁峻碩熱度!焦凡凡遭酸民「私訊辱罵近1年」火大提告:這只是冰山一角


挨批蹭婁峻碩熱度!焦凡凡遭酸民「私訊辱罵近1年」火大提告:這只是冰山一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網紅焦凡凡與男友婁峻碩交往五年多,兩人大方認愛後也不吝嗇放閃,好感情令人非常羨慕!雖然生活忙碌,但她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但總是報喜不報憂的她,最近卻PO出自己遭到網友言語攻擊近半年的對話截圖,其中不只狠酸她蹭男友熱度,更是有不少人身攻擊的言詞,讓她氣到揚言「提告」,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大尺度發言挨批人設崩壞!李芷婷認了內心出狀況 罕吐「憂鬱心聲」:只想好好生活

來源:焦凡凡IG

焦凡凡18日透過IG限時動態公開網友私訊辱罵的內容,只見對方狠批,「減肥都隨便講講」、「粉絲2/3都是婁峻碩的」,認為男方眼光不好,才會喜歡她,甚至還表示,「妳男友太不嚴格了吧!我去問問他是不是卷豬的」,相當沒禮貌!對此,焦凡凡忍無可忍,並表示已經將所有對話內容都截圖存證,如果不道歉就提告,也警告對方如果是未成年者,會連帶父母需要一起賠償。

來源:焦凡凡IG

怎料數個小時過後,出言辱罵的網友才表示,「好唷~抱歉」,並在最後附上了一個笑臉,極度具有嘲諷意涵,讓焦凡凡火大說道,「我需要有誠意的道歉,不是兩個字單純抱歉!」,更指出對方從去年9月就開始以訊息的方式騷擾,這次又再度累犯且不認錯,因此決定提告!

來源:焦凡凡IG

不僅如此,焦凡凡又曬出另一位網友出言攻擊的對話截圖,只見對方依舊是攻擊她的身材、蹭男友熱度、工作不努力,她無奈表示平常不喜歡發負面文,「但不代表我不在意、不會難過,這僅僅只是冰山一角,但我覺得我需要站出來,用我的影響力殺雞儆猴,不然我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多久」。最後她也提醒大家,網路上的匿名言論是需要負責任,要懂得問題的嚴重性,如果柔性勸導沒有用,也只好交由法律處理了。

來源:焦凡凡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