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發言挨批人設崩壞!李芷婷認了內心出狀況 罕吐「憂鬱心聲」:只想好好生活


大尺度發言挨批人設崩壞!李芷婷認了內心出狀況 罕吐「憂鬱心聲」:只想好好生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歌手李芷婷過去從《中國好聲音》逐漸打開知名度,之後還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更大方認愛饒舌歌手男友Jinbo(湯竣博),只不過兩人曾在直播中大吵架,接著又在反骨男孩的頻道中談及性生活,還在介紹房間時,提及「這有點色色的,所以你們不會想看」,讓不少人狠批她是「崩壞女星」,對此,她罕見吐露憂鬱心聲,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慘被前妻控制生活!台南Josh還原「驚恐逃家過程」 授2妙招蒐證自保

來源:反骨男孩YT

李芷婷17日在IG表示,自去年疫情大爆發之後,生活上遇到了不少折磨人的改變,「同時間長期的壓力與負面新聞層出不窮,做什麼都不對,身邊雜音太多太多」,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就如同大家說的一樣糟糕,「社恐、逃避、混亂、躁鬱、惡夢糾纏、失眠,一次性壓在心口上,我打破曾塑造的人設,心態爆掉成為現在大家口中說的崩壞女星」,坦言憂鬱的情況嚴重影響了生活,也因此求助了專業的幫助。

來源:李芷婷IG

如今回想起這段回憶還是很難過,但李芷婷勇於承擔每一個決定,事過境遷許久後,雖然還沒有完全走出,但心態已經好轉許多,「算是放下心中的執念,現在的我只想好好過生活,好好寫歌,好好完成眼下的任務」,更能坦然面對憂鬱的來襲,她也認為「開心很重要」,至於要怎麼選擇都是出自於個人的決定,但也要懂得負責!最後,她呼籲大家可以多關心、陪伴深陷負面情緒的朋友,也要懂得尋求專業的幫助。

貼文曝光後,男友Jinbo現身留言區力挺,「陪你一起,加油!」粉絲們則心疼表示:「你很棒哦!加油!」、「謝謝妳也鼓勵到我」、「希望妳可以用妳的笑聲戰勝所有挑戰及感到不開心的事」、「我陪你一起走!你是最棒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