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被前妻控制生活!台南Josh還原「驚恐逃家過程」 授2妙招蒐證自保


慘被前妻控制生活!台南Josh還原「驚恐逃家過程」 授2妙招蒐證自保

YouTuber台南Josh今年一月驚傳被老婆Amber家暴,家中不僅被搞得一團亂,女方甚至還在牆上寫下斗大的「死」字!經歷了數個月後,兩人終於在五月中正式離婚,而Josh日前在新片中還原遭受家暴的慘痛經驗,並分享該如何蒐證自保,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營業中》班底拆夥6缺2!炎亞綸認「身不由己」 楊銘威獨留原處感性吐心聲

來源:台南Josh YT

Josh在17日的新片中首度揭露自身受到家暴的細節,他表示前妻Amber有非常強的控制慾,不只會斷絕他與異性朋友聯絡的可能性,就連男性友人都被嫌棄的一無是處,甚至是工作上遇到的人都要被審核,他直言:「阻斷你的朋友圈,讓你的生活只剩她一人,這是很典型的家暴控制方式。」

再來,只要Josh的行為不順前妻的意就會挨罵,如果反駁對方,又會開始砸東西、鬧自殺,雖然曾經想過要報警,但擔心會刺激到她,所以才選擇隱忍,「我現在去回想,可能生活中長期被罵,讓我的價值觀漸漸被改變」,甚至認為是自己的問題,才會讓他一開始無法選擇離婚,而女方還會使用認錯的方式,讓他以為對方真的改過向善,但其實下一次還是會累犯。

來源:台南Josh YT

回想起最後一次的家暴,Josh表示當時是因為東西被丟到門外,在收拾的過程中萌生了離開的念頭,便決定開始逃跑,他離開現場後,先是選擇走樓梯,避免等電梯的時候被對方抓到,再來是跑到人多的地方尋求庇護,同時通知前妻家人注意她的安全,最後才是聯絡自己的家人,過程中女方多次傳送威脅訊息,他都沒有回覆,不僅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對方。

來源:台南Josh YT

至於受到家暴該如何自保,Josh表示施暴現場通常只會有彼此,所以懂得蒐證就很重要,最簡單的就是用手機錄音,並用引導的方式讓對方承認有動手的事實,但他也警告,「若被發現了,可能會引發更嚴重的暴力行為」,一切都要小心為上!另外,除非遇到對方用致命性的武器攻擊,不然都建議不要還手,如果抵擋的時候造成對方紅腫或受傷,很有可能在法庭上會難以解釋清楚。最後,他也鼓勵大家要勇於「離開」,生活才有可能變得更好,更要懂得保護自己跟對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