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網紅芭比Q了!靠警察爸「搭警用直升機」高調炫富 驚動陸官方出手介入


白富美網紅芭比Q了!靠警察爸「搭警用直升機」高調炫富 驚動陸官方出手介入

中國網紅王澄澄以拍攝炫富影片爆紅,對外塑造白富美人設,然而先前她卻疑似動用警用直升機,名字因此突然登上熱搜,掀起熱烈討論,目前王澄澄已經將帳號註銷,而此事也引發警方關注,開始展開調查,同時也在微博發表聲明。

看更多:楊冪破相9天後終於露面!墨鏡下藏「大紗布遮整片」 剩右眼看得見惹粉絲心疼

來源:微博

王澄澄在瀋陽生活,靠著創業打造自己的炫富生活,不僅住豪宅、開名車,身上也都是穿戴名牌,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白富美日常,先前她無預警上傳一張和警察爸爸的合照,立刻讓網友聯想到,過去她才曬出一段短片,背景疑似是警用直升機,懷疑她是濫用職權。

來源:微博

此事掀起熱議,也驚動警方介入,瀋陽公安局發布通爆表示,目前調查小組正在了解狀況,同時曝光現有資訊,王澄澄本名王某澄,現年31歲,父親是2020年2月退休的警察王某江,在王澄澄影片中出現的直升機並非警用,而是遼寧通飛通用航空所屬的民用直升機。

來源:瀋陽市公安局

然而瀋陽市公安在執行特殊任務時,確實會向該公司租用這台直升機,王澄澄未經該公司總經理魯某批准同意就使用拍攝,造成一連串疏失與撻伐,因此魯某已遭免除職務,而王澄澄的前工作夥伴也發聲,她拍片使用到的場地、道具通通都是租借的,強調她財力驚人,「這個帳號能起那麼快,並不僅僅是我的功勞,也有合作方常人無法到達的配合程度和令人咋舌的人力、財力、物力」。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