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破相「臉部縫針」!粉絲急關心傷勢近況 楊爸爸親自發聲:天佑女兒


楊冪破相「臉部縫針」!粉絲急關心傷勢近況 楊爸爸親自發聲:天佑女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中國流量女星楊冪不僅外型甜美,更憑藉姣好的身材以及精湛演技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然而楊冪日前在錄製《密室大逃脫4》的過程中,眼角出現外傷,儘管已經縫合處理,粉絲仍十分擔心她的狀況,對此,楊冪的爸爸也親自回應:「一切都好」。

看更多:楊冪「眼睛縫針」破相!瘋傳推掉新戲遭打臉 粉絲狂攻擊男主角:帶衰晦氣

來源:楊冪工作室

儘管楊冪工作室已經在第一時間向外界宣布楊冪傷勢,透露「已做縫合處理,治療順利,萬幸未傷及眼睛内部。目前情况穩定,後續將遵從醫囑進行恢復治療」,並強調之後會先讓楊冪好好休養,楊冪粉絲團也發文表示,楊冪受到長沙厲害的專家治療,過程十分順利,「用的是美容針,縫針之前打了破傷風和麻藥,過段時間看治療情況再拆線」,但還是有許多粉絲擔心不已。

來源:楊冪工作室
來源:楊冪官方粉絲團

有部分網友湧入楊冪爸爸的公開微博「休閒小林哥」留言,詢問楊冪目前的身體狀況,「小林哥,小冪怎麼樣了啊」,對此,一向低調的楊冪爸爸,也難得親自回應,「謝謝所有關心我女兒的朋友。有你們真好。天佑女兒。一切都好。你們愛的她不會讓你失望的」。

來源:楊冪爸爸微博

然而因為楊冪還需要靜養,原本投入新戲《狐妖小紅娘月紅篇》的工作只能喊卡,連帶整個劇組都受到影響,傳出很可能要4個月之後才能開工,讓同劇男主角龔俊的粉絲不滿,認為楊冪為了賺錢狂接綜藝,不專心拍戲,如今還耽誤到劇組的大家,對此,楊冪粉絲也不客氣狂嗆,龔俊帶衰晦氣,先趕拍部分場次是應該的,意外掀起雙方論戰。

來源:楊冪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