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捲性醜聞全扛下!董璇砸上億「奔波救夫」才離婚 還原4年前委屈內幕


高雲翔捲性醜聞全扛下!董璇砸上億「奔波救夫」才離婚 還原4年前委屈內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云翔 .jpg
高雲翔

中國男星高雲翔2018年在澳洲涉嫌性侵工作人員遭捕,儘管最後判定無罪,但他的形象已經大受打擊,事業家庭兩頭空,前妻董璇在第一時間不離不棄,幫助他度過低潮才離婚,時隔4年,董璇終於坦言當時的心路歷程,「當年不是原諒他。」

看更多:高雲翔捲醜聞判賠2.2億!董璇離婚3年遭波及 網抱不平:好慘

來源:微博

董璇在節目《五十公里桃花塢》談到和高雲翔的婚姻,直言當時得知老公的背叛,眼前一黑情緒徹底崩潰,但她很快整理好心情,因為她很清楚如果她不一肩扛起,這個家真的會大亂,她不僅要照顧到女兒的心情,不希望女兒看到爸爸坐牢,又想到公婆身體不好,高雲翔獨自在國外也孤立無援。

來源:微博

董璇對外宣稱相信高雲翔,為他四處奔波打官司,這是顧全大局的決定,並不代表她原諒對方,然而外界卻因此誤解謾罵她,連身邊的部分親友都遠離,認為她是在瞎挺渣男,董璇透露,如果沒有孩子她會做不同選擇,但為了家裡的老小,她只能吞下這些痛苦、委屈,咬牙堅持過來。

來源:微博

董璇這番肺腑之言讓不少網友十分心疼,也欣賞她的堅強韌性,紛紛感慨直呼,「高雲翔真的錯過那麼好的女人」、「不都是這樣嘛,好的時候朋友雲山雲海,等真正有事了,有幾個人會幫你,所謂患難見真情」、「董璿真的有情有義了」、「挺好的,處理完事情後立刻離開」、「董璿真的好好啊,還是會很心疼她」、「董璿太不容易了,仁至義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