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捲醜聞判賠2.2億!董璇離婚3年遭波及 網抱不平:好慘


高雲翔捲醜聞判賠2.2億!董璇離婚3年遭波及 網抱不平:好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云翔 .jpg
高雲翔

大陸男星高雲翔2018年在澳洲涉嫌硬上工作人員遭捕,儘管最後判定無罪,但他的形象已經大受打擊,不僅演藝事業停擺,和女星董璇也因此離婚,如今已經離婚3年卻爆出,高雲翔遭新劇解約求償5000萬人民幣(約2.2億台幣),連董璇的公司都受到影響。

看更多:全罪名不成立!高雲翔停工3年「改名拚復出」 陸網炸鍋:劣跡藝人還撈金 

來源:董璇微博

高雲翔當初為了唐德影視的新作品遠赴澳洲拍戲卻捲入醜聞疑雲,出事後唐德影視提告求償高雲翔造成的製作損失,索要4885萬人民幣(約2.2億台幣),再加上違約金、律師費及利息等等,總計5000萬人民幣(約2.25億台幣),甚至還牽連到前妻董璇,董璇旗下的「藝璇公司」必須負擔連帶責任。

來源:微博

有網友解釋,由於高雲翔出事時和董璇還是夫妻關係,因此分開後女方還是要承擔責任,然而大部分網友都無法接受,認為董璇好不容易擺脫高雲翔,專心在事業上好好生活卻仍受到影響,讓網友忍不住直呼,「美女好慘,沒離婚前為前夫的官司跑了多少次國外,離婚了還得共同還債款」、「高雲翔這回傾家蕩產也賠不起了,董璇可咋辦?」

來源:微博

事實上,當初高雲翔爆發醜聞的第一時間,董璇就帶著女兒前往澳洲照顧高雲翔,同時向外界闢謠喊話,始終保護著丈夫,雖然最後罪刑不成立,但高雲翔出軌算是罪證確鑿,等到狀況穩定後,董璇還是選擇和高雲翔簽字離婚,後來她提到這段時間的心情曾坦言,最難過的不是離婚,而是被外界認為愛到沒底線,所幸如今都走過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