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坎貝爾鮑爾讀「粉絲幻想推文」!網歪樓想舔威可那 他笑:我不是棒棒糖


傑米坎貝爾鮑爾讀「粉絲幻想推文」!網歪樓想舔威可那 他笑:我不是棒棒糖

隨著Netflix熱播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推出,讓不少新加盟的演員人氣翻漲,尤其是最近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的大魔王「威可那」,由男星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所詮釋,除了在劇中的一流演技,他在戲外的生活也成為影迷討論的對象。而近日,他登上《BuzzFeed》的「飢渴推文」(Thirst Tweets)單元,朗讀網友們的獵奇推文,而他幽默的應答瞬間融化粉絲們的心!

看更多:克里斯伊凡揭感情狀況!自曝認真想找「廝守終生的伴侶」 粉絲排隊瘋喊:老公娶我 

日前,Jamie Campbell Bower在「Thirst Tweets」單元中,朗讀了網友們在推特上對他寫下的「飢渴推文」。節目製作組選出了一連串入骨用詞的推文,請他唸出並回應。其中,有網友表示:「想像一下和Jamie一起出去約會,發現你男友比你還漂亮,這個感覺太爛了!」Jamie回覆:「首先呢,我們都很美,謝謝你說我漂亮,然後,有裙子可以借我穿嗎?」他的回應讓粉絲瞬間嘴角失守的笑了出來。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還有一位網友推文:「老實說,我能理解威可那為什麼會那樣,如果我長得那麼帥,有一天突然變成怪物,我也會瘋掉。」Jamie自己唸完後大笑:「威可那確實皮膚都燒壞了,就像藤蔓一樣,指甲也『很不錯』,是在顛倒世界中最棒的美甲沙龍中做的。」超幽默回覆讓網友全數笑翻!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隨後,他念到不少有關對他劇中角色「威可那」的性幻想推文,很多人表示想要「舔他」、叫他爸爸並想與他發生性關係,其中一篇提到「親愛的Jamie,我能吸你的手嗎?」沒想到Jamie竟然回覆:「你的嘴多大?」一臉正經的回答讓網友直呼:「他聲音好好聽!」、「魔性笑聲!」、「他說自己不是棒棒糖笑死我了」!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其實,傑米除了全心投入影集的拍攝,更在片場展現「溫柔大哥哥」的一面。日前,一段他在片場的幕後花絮曝光,只見飾演「001號」的他,穿著全白實驗服,蹲在地上與一旁的兒童演員互動他說:「以前去我媽媽上班的地方找她,櫃台都會說:『鮑爾太太,妳的女兒來找妳了』。」一旁的女孩一聽,不禁爆笑出來,傑米還很無奈的補充:「我從來沒有糾正過櫃台,我想說沒關係,就這樣吧~」幽默又帥氣的傑米讓網友們心花怒放,表示:「他即使不講笑話,我也會笑得花枝亂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