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揭感情狀況!自曝認真想找「廝守終生的伴侶」 粉絲排隊瘋喊:老公娶我


克里斯伊凡揭感情狀況!自曝認真想找「廝守終生的伴侶」 粉絲排隊瘋喊:老公娶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近期正忙著宣傳即將於暑假上映的新作《灰影人》(The Gray Man),更與首次挑戰大樑拍攝動作片的「真人肯尼」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一同出席電影在洛杉磯的首映會,掀起一波話題。而他最近登上節目《Collider》時,意外透露自己近來的感情狀況,並坦白「渴望找另一半」的心聲,引發熱議!

看更多:克里斯伊凡親曝「懷念iPhone 6S」原因!遭主持人調侃:連美國隊長都拿不起?

圖片來源:chrisevans_online81 IG

克里斯伊凡近日受邀到節目《Collider》作客,節目中他透露想要尋找自己的靈魂伴侶,並表示正積極尋找「The One」(那個唯一),他表示「我一心一意想找到一個適合一起生活的伴侶,但在這過程中,我感受到極大的壓力,因為作為藝人必須要接受大眾的審視!」他也解釋自己非常熱衷於拍電影,但也隱約透露要在工作與愛情之間取得平衡其實並不容易。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克里斯伊凡接著說,「我熱愛我正在做的事,我將自己全心投入其中,但結果是當你想要尋找一個能讓你傾心的人時,這個產業會使人產生一堆質疑、猶豫!」他更解釋,「或許是時候嘗試尋找一個可以廝守終身的人了」。此話一出,讓所有粉絲為之瘋狂,紛紛開玩笑表示,「娶我拜託」、「已出現未婚妻排隊人潮」、「我這不是來了嗎~」

圖片來源:chrisevans_online81 IG

其實,克里斯伊凡在與前任珍妮史雷(Jenny Slate)傳戀情後再度恢復單身,兩人交往兩年多最終分手,克里斯經常稱讚女方。不僅如此,他過去更曾與大賈斯汀現任老婆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有過長達6年的情史,當時總是出雙入對的兩人,最終因彼此正在衝事業而分手。希望接下來他也可以順利找到能夠長相廝守的另一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