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三年爆「新戀情」!愛紗祕戀高帥藍寶男 停車場相見低調護愛


單身三年爆「新戀情」!愛紗祕戀高帥藍寶男 停車場相見低調護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紗.jpg
愛紗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來台發展多年,過去曾是團體「大嘴巴」的團員,最近在《原子少年》的合作舞台再度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她在2016年與小5歲的模特兒男友周洺甫登記結婚,沒想到幸福生活只維持三年,最後因為對方出軌而離婚,感情生活沉澱一陣子後,她在去年被拍到與藍色寶馬男過夜約會,只不過她隨即否認戀情,怎料日前又再度爆出兩人互動甚密,立刻掀起關注!

看更多:《原子少年》「冠軍團出爐」!地球最終曲演出惹哭全場 小孩罕吐心聲:身體快磨壞了

來源:愛紗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愛紗6月中看完音樂劇後,在經紀人的陪同下一起開車離開了小巨蛋,沒想到車子才剛開出停車場沒多久,隨即又轉進隔壁的台北體育館,緊接著就被發現,經紀人將車子停在一台藍色寶馬車前面,而該車的主人正是一年前與她傳出緋聞的「藍寶男」!

來源:愛紗臉書

當車子停好之後,愛紗跟藍寶男便下車相見,感覺男方已經在原地等候多時,兩人在過程中都十分小心翼翼,似乎深怕被發現,當察覺到異樣後,男方先是擋住了臉,兩人便迅速的回到各自的車上,緊接著開出停車場,並往兩個不同的方向離去,感覺得出來對這段戀情愛護有加。

來源:愛紗臉書

事實上,愛紗去年被爆出與藍寶男的戀情時,她辯稱自己「單身」並表示:「我現在是很願意交朋友,有不錯的人願意跟他進一步了解,如果有好的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對比她現在與對方遮遮掩掩相見的行事風格,似乎是還沒做好要讓戀情見光的準備。

來源:愛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