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冠軍團出爐」!地球最終曲演出惹哭全場 小孩罕吐心聲:身體快磨壞了


《原子少年》「冠軍團出爐」!地球最終曲演出惹哭全場 小孩罕吐心聲:身體快磨壞了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自2021年開始海選,期間因為疫情攪局而延宕,最終在2022年年初開錄,經過了數個月的長征之後,選手們終於迎來最後一場比賽,所有選手卯足全力表現,其中地球的林佳辰還參與了最後一首歌的作詞,感人又溫馨的表演讓全場哭成一片,而小孩(何世華)更透露自己練舞練到「身體壞掉」,讓人相當心疼,而最終的冠軍星球也終於揭曉,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原子少年》夏浦洋親回《全明星4》真相!MAX曝見面會「有驚喜」寵粉無極限

來源:LINE TV

地球的總決賽歌曲〈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是以地球人迎戰外星人的構想去完成,展現出屬於地球的青春活力感,製作人于傳勇都直呼,「這首歌我真的很喜歡!」其中這首歌也是由林佳辰參與填詞,談到創作理念,他表示,「歌詞『援軍已趕到、不是一人面對』,就是要感謝身邊的隊友。」也很慶幸身邊有夥伴們一起努力!

來源:LINE TV

地球整場表演雖然是回歸少年的青春洋溢氣息,不過歌詞寫得非常感人,作為地球最後一首表演曲目相當適合,彷彿就像個大型畢業典禮,開心的慶祝並鼓勵著每個人繼續追夢!表演過程中,所有人都跟著旋律一起舞動,黃文廷更是在表演時就已經熱淚盈眶,情緒十分激動,他也表示「今天真的很美好,很謝謝這一切!」在場許多人也都被氣氛感染,火星的MAX、曹家齊更是當場落淚,相當感人!

來源:LINE TV

經過數個月的挑戰,最終冠軍團由「天王星」以158.6分奪下首屆冠軍!小孩表示,只要肯努力就一定做得到,「我不是一開始就很會跳舞,我也是練了很久,跳舞練到膝蓋都快蹲壞了,這副身體都已經快要被我磨壞了」,更透露自己一開始不懂得怎麼唱歌,全靠後天努力才有現在的表現!

而高胥崴則邊哭邊表示,這段時間都是工作一整天後再到台北練舞,因此只要有練習都只能睡一、兩個小時,姐姐也曾跟他說,「你沒有成功沒關係,你就腳踏實地的工作就好」,但他不願意屈服現況,「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我的命運就是這樣,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地往這個方向走」,還好直到最後都沒有放棄,才能有現在的好成績!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