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放棄入職止血脫粉潮!熱搜關鍵字動手腳 「心機洗白行徑」再惹怒陸網:真噁心!


易烊千璽放棄入職止血脫粉潮!熱搜關鍵字動手腳 「心機洗白行徑」再惹怒陸網:真噁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中國男星易烊千璽13歲就從當紅人氣男團「TFBOYS」出道,近年來在影視圈表現亮眼,先前卻爆出他頂著高收入藝人光環,卻去搶公務員鐵飯碗,且利用特權上名校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沉寂多日後,他終於宣布放棄資格,關鍵字還衝上熱搜,然而卻有網友發現事情不單純,易烊千璽團隊還在耍心機。

看更多:易烊千璽黑料連環爆!「濫用特權上名校」是慣犯 揚言提告又傳慘遭新戲換角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國家話劇院16日發文為易烊千璽澄清,強調對方沒有資格不符的疑慮,「未發現10名擬聘人員與任何單位建立法律法規規定的勞動關係,未發現在任何單位就業」,毫無證據的說法讓網友都無法接受,隔日易烊千璽本人終於發聲,針對這一周以來的風波道歉。

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易烊千璽表示:「之所以這麼晚回復,是因為事情發展的走向、所波及的範圍,確實超出了我個人能解釋清楚的範疇。在事件沒有官方結論之前,我尚無解釋的立場。這不是為自己開脫,更不是為了拖延什麼。」同時宣布自己將放棄入職國家話劇院,自入行以來他總是希望能帶給大家正面的影響,沒想到卻因為這次的事件讓外界不滿,並在內文中多次道歉。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儘管易烊千璽這波操作終於止血「脫粉潮」,粉絲人數緩慢回升,關鍵字「易烊千璽決定放棄入職國話」也登上熱搜,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入職」的「入」字是日文漢字而非中文,導致微博上出現兩個版本的關鍵字,疑似要藉此讓輿論分流,快速降熱度,此舉再次引發網友不滿,「有意思嗎…那點小心思都用到網友身上了吧?」、「這招厲害啊,原來還可以這樣公關」、「真噁心」。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