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親曝「懷念iPhone 6S」原因!遭主持人調侃:連美國隊長都拿不起?


克里斯伊凡親曝「懷念iPhone 6S」原因!遭主持人調侃:連美國隊長都拿不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最近如火如荼的宣傳即將於暑假上映的新作《灰影人》(The Gray Man),更與首次挑戰大樑拍攝動作片的「真人肯尼」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一同出席電影位於洛杉磯的首映會,引起影迷們的熱烈討論。而日前,克里斯伊凡登上節目《Collider》受訪,解釋想念手機iPhone 6S的原因,引發網友共鳴!

看更多:拉娜·德芮詭異新男友遭起底!「跟堂哥、動物接吻」崇拜邪教巫術嚇壞網:超危險!

克里斯伊凡14日受邀至節目《Collider》作客,先前他曾在IG上發表一篇「紀念iPhone 6S的文章」,被迫將手機升級的克里斯在節目中透露,自己之所以如此想念iPhone 6S,是因為新手機iPhone 12實在太重了!他打趣表示,「我知道這讓我很像世界上最古老的恐龍,但我還是要說(此時他拿出新手機),我拿著它,還得用小指支撐著,感覺太重了,真的太重!」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主持人聽聞克里斯的解釋,不禁開玩笑回應,「現在的意思是美國隊長拿不動iPhone 12嗎?」幽默的回應讓現場來賓笑成一片。而克里斯也表示,自己超級想念手機上的Home鍵,更曾在貼文中將iPhone 6S擬人化,「我不會錯過每晚試圖讓你充電的戰鬥,或是那畫質低落的圖片;又或者是你突然從100%電量掉到15%,然後又在幾分鐘內完全沒電的狀態。這是一次瘋狂的旅程。安息吧,夥伴。」

圖片來源:christevansteam IG
圖片來源:christevansteam IG

其實,除了一台手機可以用好幾年,克里斯的念舊體質從他使用的物品就可得知,像是一條很常在公眾場合配戴的紅腰帶,又或者是出鏡率極高的「NASA」帽,都是他使用多年都還捨不得淘汰的「獨特選物」。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好節儉」、「看來是極簡主義!」、「感覺沒什麼物慾,應該存不少錢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