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黑料連環爆!「濫用特權上名校」是慣犯 揚言提告又傳慘遭新戲換角


易烊千璽黑料連環爆!「濫用特權上名校」是慣犯 揚言提告又傳慘遭新戲換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中國男星易烊千璽透過男團「TFBOYS」出道,近年來轉往影視圈發展,跨足偶像及演員身分,然而先前卻爆出他明明擁有高收入卻去搶公務員鐵飯碗,還藉由「走後門」的方式錄取高中,隨著風波不斷發酵,傳出易烊千璽的新片有意將他換角。

看更多:易烊千璽「跳筆試環節」入取名校!月入千萬搶鐵飯碗 爆發脫粉潮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易烊千璽近年來演出電影《少年的你》、《長津湖》等片,演技表現亮眼,目前他正在拍名導張藝謀的電影《滿江紅》,因為驚覺事態嚴重,目前已經離開劇組回到北京解決問題,沒想到竟傳出劇組有意要將他換掉,連張藝謀都在這個敏感時機突然爆出要變賣無錫別墅,引發外界猜測是在幫易烊千璽轉移焦點。

來源:微博

《滿江紅》6月底正式開機,目前疑似受到易烊千璽風波影響已經停拍,事實上,易烊千璽這段期間接連遭爆料,明明年賺千萬,編制卻佔普通人名額,還違反報考資格條件「招聘人員為在校期間非在職人員」,早已是接活動表演的大明星,卻領公務員薪水,考試時更是直接跳過筆試,直接進入面試環節。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易烊千璽還遭指控濫用明星特權,筆試寫不出來、面試演戲也忘詞,考官直接要易烊千璽唱首歌就給過,還拿了第一名,遭控訴「走後門」錄取高中,一連串負面爆料引發脫粉潮,對此,易烊千璽透過律師發聲:「肆意抹黑、誤導公眾」,卻對爭議隻字未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