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a瀏海造型激似富江!出道前希澈就認證 李秀滿呆問:那是誰?


Karina瀏海造型激似富江!出道前希澈就認證 李秀滿呆問:那是誰?

韓國女團aespa出道以來就擁有超高人氣,成員們今年更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表演,演藝事業再創高峰,近期她們以迷你專輯《Girls》回歸,隊長Karina的瀏海造型曝光後立刻引發粉絲暴動,更被韓網盛讚是最像「富江」的真人,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單身即地獄》CP爆分手!申芝燕、文世勳「互相退追」 過去甜蜜影片被挖出

圖/ MBCkpop

女團aespa 8日以迷你專輯《Girls》回歸,延續先前的人氣,aespa一回歸就在各大音源榜拿下好成績,成員們也飛往美國進行首演,人氣不容小覷。這次回歸成員們也以嶄新的造型獲得矚目,其中擁有魔鬼身材以及媲美AI臉蛋的隊長Karina更罕見以瀏海造型回歸,一頭紫髮的造型曝光後立刻掀起韓網討論。

圖/ 翻攝自推特

除了新造型十分吸睛之外,不少網友都認為Karina的瀏海造型與伊藤潤二筆下的恐怖角色「富江」十分神似,更被盛讚是有史以來最像富江的真實人物。據了解,富江是一名有著妖豔外型的妖怪,能以美貌魅惑男性,Karina的瀏海以及媚眼都與漫畫中的富江十分相似,也掀起網友熱議是「真正的AI美人」。

圖/ Heetube

事實上,早在aespa出道前,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就曾在直播中認證Karina長得很像富江,當時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曾把aespa的MV發給旗下藝人觀賞,希澈看到MV中的Karina後,就向李秀滿表示「老師,裡面有一位長得好像富江欸」,沒想到李秀滿卻不知道富江是誰,只能傻問「是嗎?那個人是誰啊?」逗趣的互動如今也再度被粉絲們挖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