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CP爆分手!申芝燕、文世勳「互相退追」 過去甜蜜影片被挖出


《單身即地獄》CP爆分手!申芝燕、文世勳「互相退追」 過去甜蜜影片被挖出

韓國戀綜《單身即地獄》去年播出後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節目中最後也有不少CP配對成功,其中外型清秀的申芝燕以及餐廳主廚文世勳不僅在節目中成功走到最後,節目播出後也經常互動,讓不少粉絲認為兩人應該已經發展成戀人關係,沒想到近期卻傳出兩人互相取消追蹤,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換乘戀愛2》8大看點:節目規則曝光!成員大膽放話「完全沒想起前任」

圖/ 申芝燕Youtube

《單身即地獄》在播出後就因為節目成員男帥女美引發網友關注,雖然節目中最有人氣的成員宋智雅後來爆出假貨爭議,最近已漸漸復出,不過另一位女成員申芝燕也以清秀氣質的外型收穫不少粉絲,文世勳則是一名餐廳主廚,在節目一開始就對申芝燕一見鍾情,並頻頻對她展開溫柔攻勢,始終沒有變心的癡情性格也大受好評,兩人最終成功配對,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夢幻CP。

圖/ 文世勳Youtube

節目結束後,申芝燕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並找來文世勳合作拍片,聊起兩人的第一印象,文世勳害羞表示自己對申芝燕一見鍾情,兩人眼神充滿火花,不少網友更留言表示「被世勳看著芝燕的眼神電到了,兩人真的好甜」,甚至文世勳的頻道也曾找申芝燕一起拍攝。沒想到影片才公開4個月,卻有網友發現申芝燕目前已經取消追蹤文世勳的IG,文世勳的追蹤名單裡也已經沒有申芝燕,兩人的關係疑似生變,也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

事實上,申芝燕在拍攝《單身即地獄》時還只是一名大學生,不過在節目播出後人氣大增,清秀外型也被經紀公司看中,被簽入演藝公司「image9comms」,成為曹世鎬的師妹,目前主要以直播、出演節目的演藝活動為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