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最後一天營業!Sandy直呼「氣氛很差」淚崩 賈靜雯爆料楊銘威:在家是少爺


老屋最後一天營業!Sandy直呼「氣氛很差」淚崩 賈靜雯爆料楊銘威:在家是少爺

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鬼鬼、楊銘威擔任固定成員的餐廳經驗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減,節目第一季目前已經邁入尾聲,由成員們親自邀請親友擔任最終集的VIP嘉賓,Sandy(吳姍儒)、方志友、賈靜雯都是賓客之一,不少大咖藝人全登場掀起話題!

看更多:顏佑庭回不去《營業中》!庹宗康點出致命傷 製作單位曝光「第二季動向」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來吧!營業中》因真實呈現經驗餐廳時會發生的各種狀況而廣受好評,節目第一季已經播出倒數第三集,鬼鬼找來峮峮擔任客人,更請來坤達當工讀生,堪稱是節目中的人脈王,炎亞綸則請到Sandy、媽媽來到節目現場,由於錄影當天是老屋最後一天營業,第一次來到老屋就必須跟餐廳說再見,讓身為節目忠實觀眾的Sandy感性表示「蛤~就沒了嗎」,忍不住泛淚哽咽,讓現場氣氛十分感傷。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Sandy也注意到最後一天營業,餐廳的氣氛似乎也有的低迷,忍不住詢問「為什麼今天看起來餐廳的氛圍心情很差?」店長庹宗康指出是因為楊銘威的老婆方志友也來到現場,所以讓他有點緊張,成員們也笑虧「他今天都不講幹話」,讓方志友笑說「還是我要先離開?」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方志友也透露楊銘威雖然在節目中擔任二廚,但其實在家「什麼事都不會做」,連泡麵、水餃都亂煮,就連想吃到節目中的料理也會被楊銘威以各種藉口推託,賈靜雯也爆料「他是楊少爺」,讓Sandy相當訝異,以為楊銘威很會煮飯只是不常展露身手,但其實平時在家都是方志友下廚,當天楊銘威的表現也一度凸槌,讓庹宗康猛虧「老婆來了就罩不住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