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環島之旅最終站!二伯爸「腳痛到不能走」 1句話瞬間暖哭她!


蔡阿嘎環島之旅最終站!二伯爸「腳痛到不能走」 1句話瞬間暖哭她!

知名網紅蔡阿嘎與二伯生活非常美滿,婚後更育有兩個兒子「蔡桃貴」及「蔡波能」,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人的互動日常。近日他們一家四口決定環島,想不到在最後一站時,二伯的爸爸卻發生腳痛問題,一度無法上台表演,不過二伯爸以一句話瞬間把二伯逼哭,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蔡阿嘎自爆有資金週轉問題!忍痛「賣房還債」曝10年重大計畫:有夢想要完成

來源:二伯官方IG

不久前,蔡阿嘎向外界宣布即將啟動新企劃「夏日環島挑戰號」,會在全台共7大縣市(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台北)舉辦市集,不只能逛又能玩,昨(16)日已經來到巡迴的最終站台北,為了滿足現場粉絲的期待,他們特意舉辦了「成果發表會」,許多工作人員都會上台表演,就連二伯爸也到場力挺,充足的準備工作顯見其對粉絲們的用心。

來源:二伯官方IG
來源:二伯官方IG

而二伯爸登台彩排畫面也被二伯在IG限時動態上曝光,只見他手中拿著薩克斯風,看起來十分老練,而二伯則在畫面一旁分享爸爸早上貼心的舉動,她直言爸爸在出門腳就已經痛到無法行走,於是便擔心詢問「你要不要留在家休息」,沒想到,爸爸竟暖心的回道,「都最後一天了怎麼能不撐下去!」這一行為讓二伯非常感動,從限時動態中,不只能看到父親對女兒的寵溺,二伯對爸爸的感情也一覽無遺。

來源:二伯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