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自爆有資金週轉問題!忍痛「賣房還債」曝10年重大計畫:有夢想要完成


蔡阿嘎自爆有資金週轉問題!忍痛「賣房還債」曝10年重大計畫:有夢想要完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擁有YouTuber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家庭生活也過得十分幸福,有趣的影片題材總是能吸引不少觀眾,就連他的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可愛的模樣也備受喜愛!而日前在新片中,他卻驚曝由於「資金週轉有問題」,所以要賣房子「還債」,掀起網友的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阿樂遭疑「進廠維修失敗」!臉部僵硬神似1女星 粉絲嚇壞:認不出來

來源:蔡阿嘎YT

蔡阿嘎在新發佈的影片中表示,「要賣房子還債」,更笑稱是人生成就解鎖,完成第一次賣房子的經驗,至於為什麼這麼臨時要賣房,坦言其實是因為「需要現金」!由於近期搬了新的工作室,需要大筆的租金、押金,而二伯的母嬰品牌也需要現金週轉,她解釋其中包含成本開銷、囤貨需要先給廠商數百萬元,再來是人事成本提升,因此才會選擇賣房籌錢。

來源:蔡阿嘎YT

不僅如此,蔡阿嘎還加碼透露未來「有一個夢想要去完成」,甚至是在10年前就已經有的大計畫,只不過也是需要一大筆資金才能完成,種種因素加起來,才讓他們有賣房的想法,至於大計劃究竟是什麼也讓網友們十分期待!

來源:蔡阿嘎YT

事實上,要賣掉的房子正是蔡阿嘎與二伯6年前曾居住過的愛巢,屋內的裝潢都是夫妻倆親力親為去選材、跟廠商溝通才有的成品,甚至就連攝影師蔡宗翰跟老婆都曾住過一段時間,這6年期間他也在這間房子拍了不少影片,每個角落都有滿滿的回憶,如今要把房子脫手還是會感到捨不得!二伯甚至忍不住泛淚道別,而網友們也表示,「看完影片哭了」、「謝謝你們給我們帶來很多歡笑」、「有捨才有得,未來一定越來越好!」

來源:蔡阿嘎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