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戀情曝光?網爆朴敘俊與新女友伴遊英國!身分竟是百萬網紅


新戀情曝光?網爆朴敘俊與新女友伴遊英國!身分竟是百萬網紅

韓劇男神朴敘俊,因出演電視劇《她很漂亮》而為人所知,近期也有諸多好作品的推出,更穩固了他一線男星的地位。出道10年,除了事業大幅進展,感情路也非常豐富,過去有曾傳出三任緋聞女友,分別有白珍熙、金智媛及朴敏英。近期就有網友在英國街上偶遇朴敘俊,發現身旁竟帶著一名女伴,女方身分旋即遭起底,震驚消息立刻引起網上一片熱議。

看更多:朴敘俊、崔宇植《IN THE SOOP》將開播!7點見證Wooga Family的神仙友情

來源:朴敘俊官方IG

朴敘俊不久前為了拍攝《驚奇隊長2》而飛往英國工作,到14日時才返韓,不料卻有網友在早在10日就曬出英國街頭偶遇朴敘俊的畫面,原PO更直指同行人不只有助理,竟還有一名金髮個子高、妝容精緻、幼態臉的女性,網友推測可能是她的女朋友,朴敘俊新戀情的消息立刻甚囂塵上。

來源:小紅書

不過在影片中,並未看到女方入鏡,朴敘俊也沒有做任何親密行為,只有他與助理挑眼鏡的畫面,原PO也補充他們的行徑非常小心,沒能拍到同框的畫面,因此無法證實雙方的關係。

來源:小紅書

隨後更有網友爆料女方身分,疑似是韓國Youtuber秀妍,據了解,女方與朴敘俊的弟弟在IG上是好友關係,今年28歲的她在Youtube上翻唱過許多知名歌曲,包括了Charlie Puth的Light Switch以及Bruno Mars的Count on me,長相清秀加上唱歌甜美的她,在Youtube上坐擁了130萬的粉絲量。

來源:秀妍IG

事實上,不久前才剛曝光朴敘俊與朴敏英秘戀的消息,甚至更被爆出他們從2015年起就開始交往,許多粉絲也相當看好這段戀情,想不到現在竟爆出另一名女性的出現,讓底下網友感到吃驚,紛紛感嘆「雙朴CP夢碎」、「雙朴檔塌了」、「一下子幹掉兩對CP」,不過也有人質疑消息的正確性,「沒看到周圍有女生阿」、「我去看了女方的INS,並沒有任何關於戀情的評論」,而多數網友抱持著理性的態度,認為明星依然有交往的權利,粉絲們不需要有太多的謾罵或譴責。

來源:小紅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