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崔宇植《IN THE SOOP》將開播!7點見證Wooga Family的神仙友情


朴敘俊、崔宇植《IN THE SOOP》將開播!7點見證Wooga Family的神仙友情

日前韓綜《IN THE SOOP:友情旅行》確定將於7月22日開播,並由Wooga Family成員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以及BTS V金泰亨合體出演,身為大明星的他們將拋開生活壓力展開一段療癒、有趣的旅程,而Wooga Family的感情究竟有多好,看完以下介紹肯定會讓你更了解他們之間的神仙友情~

看更多: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及BTS V完美合體  《IN THE SOOP:友情旅行》 Disney+獨家上線 

團名由來超溫馨!

圖/IG@bn_sj2013

談到演藝圈的好友陣容,大部分人應該對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以及BTS V金泰亨所組成的「Wooga Family」印象深刻,5人常貼上團體合照並標註「Wooga」這個詞,而成員之一的金泰亨曾解釋,這個詞其實是來自一句:「우리 가족인까?(我們是一家人吧?)」的縮寫,因為對於5人來說,彼此就像是「家人」一樣互相信任的關係,這個溫馨的由來也讓Wooga Family這個名字更有意義。

「Wooga Family」由朴敘俊促成

圖/IG@phs1116

多年來演過不少戲劇作品的演員「朴敘俊」,向來以親和力結識不少朋友的他,在拍攝韓劇《花郎》時認識了朴炯植、金泰亨,3個人在一次次的拍攝中逐漸成為熟悉的朋友,最後再透過朴敘俊的促成加入了崔宇植、Peakboy,從此5人一起吃喝玩樂,因為彼此性格很合拍,決定以「Wooga Family」這個名字作為友情的見證,常會出席彼此的演唱會或宣傳活動。

5人經常分享團體合照

圖/IG@bn_sj2013

Wooga Family並不是一時組成的小團體,5個人經常在共同休假的時候一同旅遊、放鬆心情,一起吃喝玩樂的模樣看起來感情非常好,2019年時朴炯植當兵缺席了一段時間,不過成員還特地在團照P上朴炯植的臉,因為對他們而言,這個小團體不管少了誰都不完整!

金泰亨為Wooga Family獻唱2首OST

身為Wooga Family忙內的金泰亨也經常分享和至親好友的照片,過去泰亨曾為崔宇植主演的《那年,我們的夏天》獻唱OST〈Christmas Tree〉,也曾為朴敘俊主演的韓劇《梨泰院Class》獻唱過OST〈Sweet Night〉,當時朴敘俊為了感謝泰亨獨特的應援方式,還特別在社群上感謝他,雙向的美好友誼讓不少粉絲相當羨慕。

全員在崔宇植的直播「驚喜現身」

圖/Kakao TV

崔宇植曾為了感謝粉絲們一路支持,在去年7月出道10周年的時候開直播,過程中Wooga Family的其他成員朴敘俊、朴炯植、Peakboy、金泰亨特別到場祝賀,雖然成員各自的行程都相當忙碌,但為了崔宇植的週年紀念,特地排開時間到場祝福,5人相聚在一起聊天、玩遊戲,展現出彼此之間的深厚感情。

Peakboy歌曲MV全員合體

圖/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身為獨立音樂人的Peakboy曾在2021年發行歌曲〈GYOPO HAIRSTYLE〉,而Wooga Family特地全員到齊、客串MV,只見朴敘俊化身電視台PD導演、崔宇植變成攝影師、朴炯植成為餐廳客人,而金泰亨則以一身鮮艷的紫色西裝登場,Wooga Family以復古造型合體的模樣相當有趣,也吸引不少粉絲朝聖觀看,一同見證Wooga Family的好感情。

Wooga Family的韓綜即將開播!

圖/Disney+提供

Wooga Family之間的好感情早已是粉絲們熟知的事實,如今專屬於5人的綜藝也要推出了!在韓綜《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中,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以及金泰亨將全員合體出演,這群好友拋開繁忙的生活,即將展開一段充滿趣味又療癒的旅行,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期待。

旅遊實境節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將在7月22日正式在Disney+上正式播出,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