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2》8大看點:節目規則曝光!成員大膽放話「完全沒想起前任」


《換乘戀愛2》8大看點:節目規則曝光!成員大膽放話「完全沒想起前任」

近年來韓國戀愛實境秀越拍越多元,不只有《單身即地獄》、《伊甸園》以身材火辣的成員受到關注,更發展出LGBT類型的《男人們的戀愛》等不同類型的戀綜!其中去年播出後引發熱烈好評,令人超揪心的《換乘戀愛》即將以第二季回歸,一起來看看這一季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街頭男戰士》8大舞團名單:YGX「權氏兄弟」登場 舞者IG介紹一次看!

分手情侶再聚首

圖/ TVING

《換乘戀愛》第二季找來4對已經分手的情侶參與拍攝,每對情侶一開始不能公開自己的前任是誰,所有人在公寓中同居,成員們可以選擇要與前任再續前緣,或是選擇新對象展開新的關係。節目中不僅可以看到前任情侶再次相見的過程,成員們更要看著自己的前任跟其他人曖昧,刺激又揪心的場面也掀起不少話題!

 

第一季近況後續

圖/ 周輝IG

第一季普玹與珉在、浩民的三角戀是讓觀眾最揪心的一對,雖然節目最後普玹選擇告別前任,與珉在在一起,不過節目播出後兩人並沒有正式交往,珉在更被發現與其他戀綜成員交往。節目中超癡情、一心只想挽回前任的周輝則是成功與敏英復合,兩人至今也經常放閃!

 

第二季超猛對話曝光

圖/ TVING

目前第二季已經釋出部分預告,其中有成員霸氣宣告「我喜歡上了新的對象」、「真的沒想起前女友,沒有留戀了」,也有不少成員淚崩表示「我真的很努力了」、「害怕別人的幸福會成為我的不幸」、「現在反而希望他能看我的眼色」,相信新一季又會上演全新的修羅場!

 

第二季節目規則

圖/ TVING

第二季目前也已經公開節目規則,包含「禁止做出明示或公開前任是誰的行為」、「到最終選擇為止禁止和任何人進行戀愛」、「不可以共享自己的SNS或聯繫方式」、「不可以隨意公開除了名字之外的個人情報」、「清潔與做飯每次以二人(一男一女)的模式進行」、「住宅內的鮮花和花盆需要每日澆水」、「所有入住者每天都要一起吃晚餐」。

其中「到最終選擇為止禁止和任何人進行戀愛」被不少網友猛虧是因為第一季有兩對情侶在最終選擇前就已經明顯有戀愛關係,因此第二季更嚴格禁止成員提前戀愛。

 

隱藏地點出現

圖/ TVING

《換乘戀愛》第二季主要架構與第一季架構相同,不過第二季的預告中出現了一個神秘的新地點,雖然預告中沒有明確指出這個隱藏地點的功用,但可以看出要進到秘密地點需要經過申請,也必須避開其他成員才能前往,有可能是讓前任能夠面對面對話的空間,不少成員也猶豫表示「不知道該不該開」,讓人相當好奇這個秘密空間的用途。

 

「戰歌」維持不變

《換乘戀愛》不只成員們的感情關係相當複雜揪心,節目中的配樂也獲得網友討論,其中曹承衍(WOODZ)演唱的《SUN OR SUCK》也獲得不少好評,第二季預告中可以聽到這首「戰歌」依然繼續延用,也讓粉絲們直呼「一聽旋律就有畫面了」、「熟悉的戰歌熟悉的抓馬」。

 

原班人馬擔任主持群

圖/ TVING

《換乘戀愛》第一季由Simon D、李龍真、金叡園以及Yura主持,第二季主持群維持不變,主持人們也全都做好了大哭的準備!每集節目也會找來不同的嘉賓參與,第一集則是請到GOT7成員Bam Bam一起觀察,主持陣容也令人相當期待!

《換乘戀愛》第二季已在7月15日首播,一共將播出20集,不少網友都相當期待第二季能夠超越第一季的好評程度,喜歡戀綜的人千萬別錯過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