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乘風破浪》慘遭淘汰!坦言因「唱跳舞台」爆瘦:身心的最高極限


許茹芸《乘風破浪》慘遭淘汰!坦言因「唱跳舞台」爆瘦:身心的最高極限

陸綜《乘風破浪》找來不少當紅女星參加選秀,因此從開播以來一直備受關注,而近期第四次公演的淘汰名單在昨(15)日出爐,毛俊傑、胡杏兒及許茹芸遭到淘汰,而奧運金牌選手徐夢桃則因其他工作選擇退賽。

看更多:《乘風破浪》四公淘汰許茹芸!王心凌「忍痛帶傷上陣」再奪冠 暖安撫粉絲:不要擔心

來源:許茹芸官方微博

今年已經47歲的許茹芸,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中表現不俗,因此被淘汰後,許多粉絲感到不捨也大感震驚。日前她便在微薄上寫下這幾期表演的感想,她直言透過節目意外的學習到很多事情,「『初舞台』是我來到這個節目的初衷,而舞蹈這件事而也扎扎實實的解鎖惹!」

來源:許茹芸官方微博

不過她坦言「唱跳」讓她在四公結束前感到非常不安,「我內心簡直是焦慮到一個人生最高點」,甚至因而爆瘦到剩40公斤。此外她也表示,「感覺接下來的自己好像要面臨“必須”唱跳的階段惹,其焦慮指數已經達到我身心的最高極限了!」雖然唱跳給她很大的壓力,不過她似乎不排斥未來繼續嘗試,「至於“唱跳這件事”,我覺得留到之後,也算是留個“伏筆”給自己」。

來源:許茹芸官方微博

對於這次的離開,她並不感到遺憾,「此刻的停留,完全就是我心中“最好的安排”」,她不只感謝節目組讓她體驗從未有過的團體生活,也感受到組團的終極享受,「在四公畢業,之於我而言,真的即是最完美的句點」,此外也祝福所有參賽的姐姐們,「每一個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大家都在屬於自己的人生階段中,活出最美好的樣子!」

來源:許茹芸官方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