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閉關神隱半年!「刪光所有貼文」宣布回歸 升格1身分歌迷超期待


鄧紫棋閉關神隱半年!「刪光所有貼文」宣布回歸 升格1身分歌迷超期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歌手鄧紫棋今年1月曾發文表示「再見各位」,並透露自己將閉關準備新專輯,「下一次我回來,就會帶著新專輯了」,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而16日她神隱半年終於現身,果真帶著新專輯《啓示錄》宣布回歸,立刻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鄧紫棋突發文「再見各位」!正式進入全閉關階段 網崩潰:什麼時候回來?

圖/ 鄧紫棋IG

鄧紫棋曾坦言自己2021年都在學著「找回自己」,其中提到2019年離開公司後她必須強迫自己往前走,「那時候沒時間理會自己的內心,一個個挑戰撲面而來,只能面對,沒空談感受」,更透露自己連在最有自信的舞台上也找不到平安,「不是說我一刻快樂或享受都沒有,但是如果誠實一點,當時有一大部分在人前的自信和歡樂,都是強裝出來的」,閉關半年她曾表示要「好好生活、好好感悟、好好準備」,如今終於帶著新專輯回歸。

圖/ 鄧紫棋IG

鄧紫棋16日曬出3張專輯宣傳照,第一張照片寫著「如果神讓你看見……」她也興奮宣告「我回來了!」並透露新專輯《啓示錄》將收錄14首新歌,相當有誠意。鄧紫棋坦言「我感覺在這個碎片時代,人們把一首歌完整聽完的耐心似乎越來越少」,新專輯卻收錄高達14首歌,每一首歌對她來說都是很珍貴的啟示,無論是讓她更認識自己還是更認識愛,她不甘讓這些歌被草草略過,因此想用「音樂連續劇」的方式將歌曲串連,更是她出道以來首度挑戰當編劇。

圖/ 鄧紫棋IG

鄧紫棋透露14首歌每一首都有單獨的MV,但14支MV串起來會是一個具有連貫性的故事,因為預料到這件事不容易,因此半年前選擇閉關專注作品,然而拍攝期間遇到疫情反覆,導致拍攝進度也被拉長,「過程真的比我想像中艱辛好多好多,但在這個嚴重需要愛的世界裡,我相信我能做的就是盡力為大家帶來能讓人重新看見愛、相信愛、回歸愛的作品」,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新專輯發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