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突發文「再見各位」!正式進入全閉關階段 網崩潰:什麼時候回來?


鄧紫棋突發文「再見各位」!正式進入全閉關階段 網崩潰:什麼時候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鐵肺歌后鄧紫棋向來以充滿爆發力的嘹亮歌喉深受粉絲們喜愛,近期她在新年曾寫下長文抒發心境,沒想到近日就宣布將正式進入閉關階段,讓不少歌迷們都相當不捨!

看更多:鄧紫棋發長文吐心聲!強裝快樂「一直哭一直哭」 男友瞎求翻譯遭網砲轟

圖/ 鄧紫棋IG

鄧紫棋近日發文表示「昨天出席完閉關前最後一個公開活動,今天我將正式進入全閉關階段,好好生活、好好感悟、好好準備」,更寫下「再見各位」,似乎短時間內都不會在社群軟體更新近況,不過她也承諾「下一次我回來,就會帶著新專輯了」,表示自己是為了創作決定閉關。

事實上,鄧紫棋3天前也曾發文「乖,我不在的時候,耐心等等我」,似乎早已準備閉關沉澱自己,消息一曝光就讓不少粉絲不捨留言「可以問一下什麼時候回來嗎」、「我會非常想念你,閉關期間也要早點睡!不要每天熬夜!」、「等你專輯喔」,為她加油打氣。

圖/ 鄧紫棋IG

鄧紫棋曾在1日寫下長文,坦言自己2021年都在學著「找回自己」,其中提到2019年離開公司後她必須強迫自己往前走,「那時候沒時間理會自己的內心,一個個挑戰撲面而來,只能面對,沒空談感受」,更透露自己連在最有自信的舞台上也找不到平安,「不是說我一刻快樂或享受都沒有,但是如果誠實一點,當時有一大部分在人前的自信和歡樂,都是強裝出來的」。

最後她在閨蜜群組裡向好姊妹求助,跟好友在群組裡聊了將近5小時,「那一夜我一直哭一直哭。她們一直在聆聽」,坦言自己一直在忽視心中的創傷,直到最近幾個月才懂得勇於面對恐懼,罕見透露心聲也讓粉絲們十分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