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男大生祈福!賈永婕痛罵「瑪莎惡少」:人真的要有同理心


為男大生祈福!賈永婕痛罵「瑪莎惡少」:人真的要有同理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近日台中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開車載著友人,在行駛間不慎與一輛超跑發生擦撞,沒想到超跑停車後,從車上下來了惡少張姓男子與另外兩名友人,將男大生拖出車外,手持棍棒狂歐猛打,導致宋姓男大生被打到顱內出血,重傷住進加護病房,一度發出命危通知。所幸目前男大生已恢復意識,然而事件爆出後引發眾怒,其中「防疫女神」賈永婕也對此發文表示:「生而為人真的要有同理心!」

看更多:斥「瑪莎惡徒」案太扯!連千毅不滿警當下竟沒抓人:這是殺人未遂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瑪莎拉蒂惡少的事件自爆發後,至今仍無法平息民眾怒火,藝人賈永婕也在昨(12日)上午於臉書發文,感慨表示:「生而為人真的要有同理心!有時候不是只有暴力殺人,官僚可以殺人、政策可以殺人、說謊也可以殺人、自私自利、冷漠都是無形的暴力。」更呼籲社會地位越高、越是掌有權勢的人越要有同理心,文末更不捨地對男大生喊話:「希望你能平安撐過這一關。」並附上一個雙手合十的祈禱符號。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賈永婕的貼文後也相當有感觸,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大家一起為宋同學集氣,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的身體」、「最難受的是施暴人輕判,消失,受害人一輩子都無法走出傷痛」、「這新聞真的很可怕,祝大學生早日康復」、「對於這種爆力慣犯的富二代應給予嚴懲」、「看了真的好心痛……很憤怒,他媽媽心都碎了」、「行車記錄器的內容真的很令人觸目驚心!」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事實上自事件爆出後,張姓男子不僅慘遭網友肉搜,家人也深受影響,對此張男父母於11日前往醫院致歉,更下跪道歉,不料張母卻因為脫口「年輕人就這樣」,再度引來外界強烈撻伐。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