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製作單位爆分歧!下一季「2版本打對台」 炎亞綸、鬼鬼全出走獨剩他


《營業中》製作單位爆分歧!下一季「2版本打對台」 炎亞綸、鬼鬼全出走獨剩他

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鬼鬼、楊銘威擔任固定成員的餐廳經驗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每集都引發不少話題,近期第一季即將播出最後一季,也已確定製作第二季,沒想到製作單位卻爆出理念不同,因此未來將有兩個《營業中》同時存在,原本的成員班底也被拆分!

看更多:《營業中》10客人沒飯吃!李佳穎「油蔥拌麵」神救援:這節目好實境

圖/ 來吧!營業中IG

《來吧!營業中》透過真實呈現經營餐廳會發生的狀況而廣獲好評,節目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議,近期節目即將邁入季終,下一季的動態也備受關注,不過近期卻傳出原本由TVBS監製、好看娛樂製作的《來吧!營業中》因意見分歧,即將拆分成兩個節目,好看娛樂更將帶走炎亞綸、鬼鬼、庹宗康、姚元浩4位固定班底,僅剩楊銘威一人留在原團隊。

圖/ 顏佑庭IG

據了解,目前TVBS證實已經在開始製作第二季,而好看娛樂則預計帶著原班人馬拍攝新節目《嗨!營業中》,未來電視台將有機會看到兩個《營業中》並存,TVBS更透露「我們整合來自網友觀眾及各方的回饋意見,為第二季注入更有趣、更實境的內容角度」,試圖推出節目餐點實體化、店面也將擴大開放民眾前往拍照、用餐,「除了網羅優秀製作人、導演及製作團隊,並有更強大的卡司陣容加入。第二季節目的播出將擴大與各平台合作,期待全新的內容令觀眾耳目一新。」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目前《來吧!營業中》將在16日晚間播出第一季最後一集,由成員們自行邀請友人前往用餐,找來峮峮、坤達、Sandy吳姍儒等人來到老屋,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