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10客人沒飯吃!李佳穎「油蔥拌麵」神救援:這節目好實境


《營業中》10客人沒飯吃!李佳穎「油蔥拌麵」神救援:這節目好實境

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鬼鬼、楊銘威擔任固定成員的餐廳經驗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減,最新一集成員們必須挑戰製作出60人份的員工餐,讓大家忙得焦頭爛額,甚至食材也不夠,最後有將近10名客人沒有飯吃,幸好小幫手李佳穎神救援,機智的臨場反應也獲得網友大讚!

看更多:顏佑庭真的到餐廳打工!實戰後「變得更不害怕失敗」:老屋的大家等等我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找來李佳穎擔任小幫手,眾人必須做出60人的員工餐,巨大的工作量讓成員們全都忙翻,食材更一度不夠,新來的李佳穎更被炎亞綸詢問「妳怎麼會答應這通告」,不過性格開朗的她只笑說「這節目真的蠻實境的」,讓楊銘威也在一旁提醒「我們等下如果打起來,你也不用太意外。」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當天的菜色除了有蘿蔔排骨湯、滑蛋蝦仁、酥炸排骨,沒想到最後白飯的分量不足,鬼鬼提議煮麵澆上豆腐的醬汁做拌麵,但主廚姚元浩堅持必須維持好品質,「不是煮了東西給人家吃就好了,煮的東西不好吃,他情願餓肚子也不會吃啊!」一旁的李佳穎看到白飯不夠就想到可以做自己常做的油蔥拌麵,味道獲得姚元浩點頭認可,最後成功解救危機,可口的拌麵更獲得全場一致好評。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李佳穎過後表示「那時候浩哥也在忙,我跟他提的時候,他好像沒有聽清楚我講的話,我就決定就先這麼做。因為如果我不動作,好像這件事情就會被停在那」,她也透露自己小時候常吃媽媽煮的油蔥拌麵,因此第一時間就想到可以做這個,機智的反應被封為「最佳救援來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